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亞丁灣地區天氣惡劣停止報導 :新海洋在形成中



"ARTIC -LAND "O" CANE" & WEATHER CHANNEL BLACKOUT ON USA & GULF OF ADEN AREAS?
“北極陸地”暨“甘蔗”和天氣頻道停止廣播美國及亞丁灣地區?

西元2010年11月20日
"IF THIS TYPE OF STORM WAS IN THE GULF AREA, CCN,s COOPSTER AND ALL THE REST OF THE "STORM TALKINGHEADS ,WOULD BE THERE REPORTING ON IT..i ALSO HAVE TO WONDER WHY" THE AREA OPPOSIT THE USA, IS ALSO BLACKED OUT.iTS A BUMMER CUZ IM INTERESTED IN THAT AREA ,AS YOU WELL KNOW.
LOL..& THEY WONT LET ME SEE IT ...
“如果在亞丁灣地區有這類型的風暴,CCNs、Coopster和所有其餘的”電視銀幕風暴發言人",都將在那裡報告它..我亦不得不懷疑為什麼“相對美國的區域也被停止廣播。當然它是不滿意的事,你很清楚我在這方面很感興趣。
LOL..和他們不會讓我看...

""ALERT "" , NEW OCEAN FORMING 12 DEGREES N LAT AREA! GULF OF ADEN / ETHIOPA!
“”警報“”:新海洋形成在拉丁區域以北12度! 亞丁灣/埃塞俄比亞!

西元2010年11月15日


一天地震數十次,也門怎麼回事? 亞丁灣星門的HAARP戰爭已開始?(更新)

亞丁灣星門或谷歌異常

數學方程式麥田圈佐證阿丁星門

亞丁灣超級星門

非洲的巨大裂縫可能創造一個新海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