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美國要在以色列大量增加庫存武器 以色列大建集中營

美國要在以色列大量增加庫存武器
2010年11月12日07:47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11月12日電 以色列媒體報道說,為應對緊急情況,美國和以色列達成協議,美軍要在以色列大量增加庫存武器。

  阿聯酋《聲明報》網今天報道說,據來自以色列《國土報》的消息,以色列和美國已經達成協議,到2012年前,美軍要在以色列大量增加庫存武器,以備在緊急情況使用。報道說,目前美軍在以色列的庫存武器價值達8億美元,根據協議,美軍還要增加的庫存武器價值高達4億美元,雙方已經確定了存放增加庫存武器的種類,這些武器將放在以色列軍隊的幾個專門基地內,其中包括武器、裝甲車、大炮、子彈以及從空中投放的炸彈等。根據協議,如果發生2006年夏季以色列和黎巴嫩戰爭那樣的緊急情況,經過美國允許,以色列軍隊可以使用庫存武器。

  據報道,美國在以色列庫存武器早在1900年就開始了,當時庫存的武器和裝備總價值為1億多美元,后來隨著國際形勢的發展以及美國加強在中東的軍事存在,美軍在以色列的武器庫存在不斷增加,今年1月,美國和以色列簽署了增加庫存緊急軍事裝備協議,使美軍在以色列的武器裝備總價值增加到8億美元。此次是一年內美軍第二次增加在以色列的庫存軍事裝備,分析人士表示,這無疑與伊朗的核計劃有關。當然,也門境內的“基地”組織勢力日益強大並不斷進行恐怖活動也是美國方面考慮的重要原因之一。(安國章)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61/13192331.html

以色列在邊界地區建非法入境者集中營
2010年11月12日08:49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11月12日電 (安國章) 為解決困擾以色列的來自非洲的非法入境者問題,內塔尼亞胡政府決定在靠近埃及邊界地區建大型集中營。

以色列《晚報》網11日報道說,多年來,大量來自非洲的居民通過埃及的西奈半島非法進入以色列,給以色列造成了嚴重的社會問題,更讓人不安的是,非法進入以色列的非洲人數量仍在猛增,據不完全統計,目前總人數已經超過3萬。《晚報》網表示,僅剛過去的10月一個月,通過與以色列接壤的埃及西奈半島非法進入以色列的非洲人就有1224人,本月的頭9天就達857人,今年以來來自非洲的非法入境者已經達到1.2萬人,這一數字還在迅猛增加。

據報道,為解決這一讓人頭痛的非法入境者問題,內塔尼亞胡政府決定在靠近埃及的邊界地區建大型集中營地,收容來自非洲的非法入境者。報道披露說,建設這一項目由以色列移民局具體實施,總理辦公室主任領導的內閣部級委員會已經研究並通過了建設計劃。報道說,將要建設的集中營地“像開放的大監獄”,可以容納數千人,裡面配備有食品、衛生服務、住房等生活基本用品和設施。

報道引用以色列移民局負責人的話說,建非洲非法入境者集中地的目的,主要是阻止非法入境者,防止恐怖分子趁機進入以色列內地,同時也是為保持以色列的猶太人屬性,大量非法移民進入以色列會改變以色列的屬性,另外,這些非法入境者進來后,都要提出政治避難申請,在沒有對他們的要求作出最后決定前又不能把他們送回原地,而對申請的審查至少需要幾個月甚至1年多的時間。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194390.html

重磅炸彈消息: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集中營被證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