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聽到槍火聲在波蘭飛機墜毀的現場-震驚錄像

Gunshots heard at Polish Plane Crash Site-Shocking Footage
聽到槍火聲在波蘭飛機墜毀的現場-震驚錄像

西元2010年04月13日


波蘭總統座機黑盒子解密 駕駛知道在劫難逃
(法新社)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13:20
(法新社華沙15日電) 調查人員今天將波蘭 總統專機墜毀歸咎於飛機駕駛失誤,令人悲痛的細節揭露了飛機試圖降落俄羅斯 時撞樹,機組人員如何知道他們在劫難逃的情形。

波蘭計畫將空難喪生的總統卡臣斯基(Lech Kaczynski)與歷代國王和英雄人物葬在同一個古堡,讓國家團結氣氛出現裂痕之際,官員公布失事飛機的黑盒子分析初步結果。

波蘭總檢察長瑟雷米特(Andrzej Seremet)告訴商業電台 :「在機翼撞到樹木後,機組人員只感覺機身搖晃,就知道大禍要臨頭了。我們確定機翼撞到樹木。」

波蘭軍事檢察官芮帕(Zbigniew Rzepa)上校表示,駕駛員知道飛機即將墜毀,最後幾秒的錄音「令人吃驚」,但沒有詳細說明。失事飛機是俄羅斯所生產。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Interfax)引述熟悉調查工作的消息來源表示,俄國調查人員並未找到「任何高階乘客逼迫飛機駕駛員降落在斯摩稜斯克(Smolensk)」的證據。

俄國調查人員今天表示,失事飛機的黑盒子資料與錄音檔初步發現表示,飛機不斷嘗試降落時,機組人員可能不了解這架飛機的特性。

國際傳真社引述熟悉調查的消息來源表示:「包括黑盒子譯碼初步結果的證據分析顯示,駕駛失誤導致這起悲劇發生。」(譯者:中央社李致嫻)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416/8/hj8a.html

波蘭總統飛機墜毀

反對歐元和豬流感疫苗的頂層波蘭領導人 在神秘的飛機墜毀中被消滅

在波蘭飛機墜毀現場拍到槍火的仁兄已被暗殺

波蘭墜機:飛行員被GPWS系統 警告:他太接近地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