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波蘭總統飛機墜毀

魯金博攝

波蘭是歐盟着手調查豬流感疫苗騙局前,世界上唯一的國家由政府帶頭說出,疫苗的種種問題及害處。


俄羅斯成立以普京為首的波蘭總統飛機事故調查委員會
2010年04月10日16:28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莫斯科4月10日 (記者 張光政)波蘭總統卡欽斯基乘坐的圖-154飛機在斯摩棱斯克州的北方軍用機場降落時墜毀。機上87人遇難,其中包括卡欽斯基夫婦。俄羅斯成立以普京為首的波蘭總統飛機事故調查委員會。

(責任編輯:劉軍濤)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6/11334612.html

波蘭總統飛機墜毀
Plane of Polish president crashes
Sat, 10 Apr 2010 07:26:33 GMT


The plane of Polish President Lech Kaczynski has crashed on approach to Smolensk airport in western Russia, Polish airport officials say.
波蘭總統卡欽斯基的飛機已墜毀,在接近俄羅斯西部斯摩棱斯克的機場時,波蘭機場官員說。

The official told Reuters on Saturday that there was no information yet about survivors.
官員星期六告訴路透社,沒有任何關於生還者的信息。

AGB/DT
http://www.presstv.ir/detail.aspx?id=122912&sectionid=351020606

波蘭總統乘坐的飛機在俄境內墜毀 機上87人全部遇難
2010年04月10日16:11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莫斯科4月10日 (記者 張光政)據俄羅斯電視台新聞頻道報道,波蘭總統卡欽斯基乘坐的圖-154飛機在斯摩棱斯克州的北方軍用機場降落時墜毀。機上87人遇難,其中包括卡欽斯基夫婦。救援人員在現場展開救援工作。俄緊急情況部稱,沒有生還者。

  卡欽斯基此行的目的是參加“卡廷”事件70周年紀念活動。在那次事件中,有數萬名波蘭被俘軍官被槍斃。


波蘭總統卡欽斯基


  萊赫·卡欽斯基簡歷:

  1949年6月18日生於華沙。1971年畢業於華沙大學法律行政系,獲勞動法學博士。1971年任革但斯克大學助教。

  1980年任革但斯克廠際罷工委員會顧問,1981年當選為革但斯克地區團結工會執委會委員,后遭到當局監禁。1986年任團結工會全國執委會秘書。1989年2~4月參加“圓桌會議”。

  1990年5月~1991年2月任團結工會第一副主席。1991年3~10月任瓦文薩總統辦公廳安全事務國務秘書。1991年10月當選第一屆眾議院議員,並任眾議院行政內務委員會主席。1992年2月~1995年5月任最高監察院院長。

  1995年9月曾參加總統選舉,后退出競選。2000年6月~2001年7月任司法部長。2001年創建法律與公正黨並任主席。2002年11月當選為華沙市長。2005年10月當選為波蘭共和國第四任總統,並於12月23日正式就任。已婚,有一女。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6/11334587.html

波蘭總統夫婦俄遇空難身亡
(明報)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16:30
波蘭 總統卡欽斯基與妻子乘坐的飛機,在俄羅斯 西部墜毀,當地官員指機上無人生還。

波蘭外交部表示,在俄羅斯墜毀的飛機中,總統卡欽斯基與夫人(Lech Kaczynski)當時在機上。波蘭央行新聞辦表示,央行行長Skrzypek亦乘搭墜毀的客機。

波蘭官員表示,卡欽斯基所乘的飛機,當時正準備在斯摩棱斯克(Smolensk)機場降落。塔斯社指機上87人身亡。

墜毀的是「圖154」型飛機,當時由波蘭華沙飛往斯摩棱斯克。

(綜合)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410/4/hfbu.html

波蘭央行行長乘墜毀飛機
(明報)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16:20
波蘭 央行 新聞辦表示,央行行長Skrzypek乘搭在俄羅斯 墜毀的客機。
(路透社)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410/4/hfc1.html

波蘭軍隊變成群龍無首

波蘭主流電視播出問題豬流感疫苗成份

波蘭推遲加入歐元區計劃

波蘭'四月初'部署美國導彈

反對歐元和豬流感疫苗的頂層波蘭領導人 在神秘的飛機墜毀中被消滅

專家承認豬流感刺戳'可造成'致命性神經疾病

聽到槍火聲在波蘭飛機墜毀的現場-震驚錄像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okfai_law:
相當有趣,剛剛七十年,當年波蘭大屠殺(Katyn massacre),先是世界第一銅礦國家智利有事,現在世界第二銀礦國家有事,唉......有天然資源,命中注定難以安寧.

Autumnson 說...

Hokfai兄,呢單意外...總之就充滿陰謀論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