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張宏良:“不食用轉基因就是對抗溫總理,幹部應該撤職”

“不食用轉基因就是對抗溫總理,幹部應該撤職”張宏良
文章發于: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0-11-3

這是最近在武漢市召開的推廣轉基因研讨會上提出的口号,文後所附《轉基因專家:不食用轉基因就是對抗溫總理,幹部應該撤職》一文,是有關這個研讨會的報道。

武漢召開的這個專門推廣轉基因主糧的研讨會,聚集了全國幾乎所有轉基因領域的著名專家,就其與會人員而言,可謂是名副其實的國家級研讨會,如此規模宏大、專家齊整的研讨會,讓人想到了一直與轉基因和方舟子站在一起中國科協,特别是當研讨會對地方官員發出“不食用轉基因就撤職”的威脅時,更加讓人感到了該研讨會背後的巨大勢力。研讨會的宗旨很明确,就是研究如何推廣和傳播轉基因食品,爲美國生物資本開辟廣闊市場。與會專家認爲推廣和傳播轉基因食品的最好辦法,就是把拒絕食用轉基因食品的幹部,扣上對抗溫總理的帽子,進行撤職查辦。這個做法讓人們想起了改革初期,胡耀邦在強制貫徹家庭傳承包時的那句名言:“不換思想就換人”,今天仍然是沿襲這個舊有做法:不食用轉基因就摘烏紗帽。這可真是虎父無犬子、老子英雄兒好漢,中國科協在推廣轉基因時的強硬作風,絲毫不亞于當初老爺子推廣家庭承包制的狠勁。如果舉辦研讨會的隻是華中農業大學,即便是借給他們一百個膽子,他們也絕不敢威脅地方官員。現在這些基因專家膽敢威脅地方官員,其背後政治勢力之大,可謂是驚天動地。

或許有人會說,這些轉基因專家隻是推廣轉基因心急,說說狠話而已,他們包括背後的中國科協管不了官員烏紗帽。如果按照常規來說的确如此,可是對于已經進入非常規的當今中國來講,卻無論表面上看來多麽不可能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目前中國推廣轉基因主糧的這個由美國洛克菲勒基金會培養的、與中國官二代相結合的、擁有美國生物資本和中國普世價值派雙重支持的精英集團,其力量之強大可以說是超乎任何人的想象。大家看一下方舟子案就知道了,方舟子一個吊兒郎當的無業遊民,就是因爲對轉基因主糧的反對者死纏爛打,便能夠調動全國媒體力量和警方力量爲其服務。既然連方舟子這樣一個無業遊民都能夠具有如此強大的神奇力量,對于由國際生物資本和國内金融資本雙重組成的、并且已經掌控了中國行政資源和媒體資源的龐大精英集團來講,摘掉幾個阻撓推廣轉基因主糧的官員烏紗帽,更是易如反掌。

莫說是在官僚和資本肆意橫行的當今中國,除掉幾個推廣轉基因不利的官員易如反掌,即使在所謂民主法治的西方發達國家,誰反對轉基因照樣沒有好下場。英國一個國家實驗室的轉基因教授,在BBC電視節目中僅僅含蓄地提了一下轉基因食品的副作用,美國生物資本巨頭孟山都公司老闆的電話立刻打給了美國總統,美國總統的電話又立刻打給了英國首相,結果是電視節目播出後不到48小時,這位十分不幸的“多嘴”教授就接到了實驗室的解聘通知。在所謂自由民主高度發達的英國,僅僅是對轉基因不敬就會落得如此下場,對于精英專政的當今中國來說,敢于對抗轉基因的科學家和官員,下場肯定會更加在悲慘,如果在對抗轉基因之外,再加上一頂對抗溫總理的大帽子,則無論落到哪個地方官員頭上,丢掉烏紗帽自是肯定無疑。

可以說,對于美國生物資本和國内買本集團來講,如今把中國變成全世界轉基因主糧的試驗基地,把13億中國人民變成轉基因主糧實驗的小白鼠,遠遠比當初英國資本集團向中國販運鴉片具有更大利益。當初英國資本集團爲了販運鴉片毒害中國人民,就不惜發動鴉片戰争,今天爲了推廣轉基因主糧滅絕中國人民,摘掉幾個官員的烏紗帽簡直就算不了什麽。轉基因主糧這個恐怖計劃背後有着極其巨大的利益鏈條:轉基因主糧背後是美國生物資本和國内生物領域附庸的漢奸資本,美國生物資本和附庸的漢奸資本背後又是私募基金等巨大金融資本,生物資本和金融資本背後又是巨大的買辦集團,買辦集團背後又是巨大的家族勢力,家族背後又是掌控中國行政、金融和媒體三大資源的整個普世價值派,普世價值派背後又是以美英爲首的盎格魯撒克·遜族群,而盎格魯撒克·遜族群的目的則是爲人類擺脫資源危機滅絕中國這13億“垃圾人口”,美國精英集團一直信誓旦旦地宣稱,一定要擔負起這個上帝賦予美利堅合衆國的這個神聖使命。

了解了轉基因主糧這個恐怖計劃後面的巨大利益鏈條,就會對那些表面上看來困惑莫解的問題豁然開朗,就會明白爲什麽這些從事轉基因研究的自然科學家,會對推廣轉基因主糧這個資本家才會關心的事情如此急不可耐?本來,從事轉基因研究,如同從事核物理研究一樣,屬于純粹的科學研究,一般是不會對研究成果的推廣和使用費盡心機的。如同世界上有許多核物理學家都在研究核武器,卻沒有一個國家的核物理學家聯名要求政府使用原子彈一樣,當今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的基因科學家聯名要求政府在本國種植轉基因主糧,隻有中國的基因科學家在不擇手段地推廣轉基因主糧,甚至打着總理的旗号直接威脅地方官員。顯然,如此不擇手段地急切推廣轉基因主糧,絕非是因爲科學,甚至已經完全與科學無關,而純粹是因爲利益。這些基因科學家不僅受雇于美國生物資本,其中一些人自己就是轉基因種子公司的老闆或股東。當然,其中也有不涉及公司利益的單純科學家,隻是由于30多年來,改革教和普世價值派已經把“科學至高無上”的概念注入他們大腦,使他們如同日本731部隊的醫學家一樣,眼裏隻有科學而沒有倫理,根本就不在乎中華民族的生死安危。這就是他們不僅自己對轉基因的風險隻字不提,還如同城管執法大隊一樣地對宣傳轉基因主糧危害的人們圍追堵截的原因。

其實,不僅地方官員拒絕食用轉基因會遭到撤職查辦的威脅,包括北京在内官場上也無人敢對轉基因說半個不字,充其量也隻是保持沉默。在不久前召開的中國兩院院士大會上,胡錦濤主席提到了一系列重大科研領域,唯獨沒有半個字提到21世紀最重要的轉基因科學;在全國人大常委會的報告會上,任憑那些轉基因吹鼓手如何鼓噪,吳邦國委員長同樣沒有半個字的表态;在全國政協會議上有組織的轉基因喧嚣更是鋪天蓋地,政協主席賈慶林同樣沒有半個字的表态;以至于中共中央九大常委中大多對推廣轉基因主糧都持有慎重态度,可是轉基因主糧仍然在瞬間鋪滿了中國大地。

——這就是當今中國的真實狀況,是未來曆史學家無論如何都不會相信的狀況。一個無業遊民能夠調動全國媒體和警方力量爲其服務;一個連居委會主任都不是的科學家竟然能夠喝令撤查地方官員;這些比老鼠強奸貓都更加荒謬的事情,全都在人們眼前活生生地出現了。生物資本的強大力量就在于此!如果說在工業資本時代是“有錢能使鬼推磨”,那麽在生物資本和金融資本時代,則更加進了一步,是“有錢能使磨推鬼”。

下面是研讨會的報道文章。
《轉基因專家:不食用轉基因就是對抗溫總理,幹部應該撤職》
——“被自願”消費者參加轉基因科普研讨會側記

轉自:烏有之鄉 作者:與會網友

會議名稱:《生物技術與現代農業科普與傳播研讨會》 會議時間:2010年10月11日。會議地址:湖北省武漢市華中農業大學圖書館報告廳。

本次會議齊集轉基因的權威人士(名單附後),作爲轉基因技術“非專業人員”、“網友”、“被自願的消費者”,看到“武漢華農”網站登有這樣一個難得的會議,滿心認爲心中長久以來的疑問終于能得到解答了。懷着這種迫切的心情,經過近兩個小時的公交車到達華農。可是,聽完華農關于轉基因食品傳播的研讨會後疑問更重!

當我們進入報告廳已是10點多了,正是一名外國專家在進行專業演講,因沒有漢語翻譯,我們也聽不懂。洋人演講結束後,接着是何祖華(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所長助理)。演講結束後,朱桢研究員要求大家現場提問。

第一位提問者提了兩個問題:一、轉基因到底安不安全?轉基因技術是美國發明最早、研究時間最長,但美國國内沒有對轉基因主糧進行大面積推廣,而我們中國轉基因技術起步晚,研究時間短,卻是世界上轉基因主糧全面推廣獨一無二的國家,這是爲什麽?二、《國際先驅導報》報導:山西、吉林于2006年正式全面推廣先玉335轉基因玉米後,動物出現異常現象――老鼠不見了,對此結果,你怎麽看?

何祖華回答,“關于第一個問題,我們應該聽權威人士的介紹,美國權威人士說:轉基因食品研究至今,并未發現轉基因食品對人體有害”。

聽衆緻疑:“專家說了未發現對人體有害,但并不能保證對人體無害!現在未發現對人體無害,若過20~30年發現有害,那對中華民族的危害是什麽?”

朱桢研究員接過問話:“美國權威專家說了對人體無害!從法律上而言,你們不能對轉基因進行有罪推論,如果你們認爲轉基因有害,你們應該拿出證據來”。 話完,就讓第二個舉手的人提問。

第二位聽衆的問題是:美國人自已拍了一部專題記錄片《食品公司》,說明了利用轉基因食品消滅垃圾人口,你怎麽看?

朱桢研究員答:我們沒看到過這部記錄片。說完後就要第三人提問。

第三位聽衆的問題是:今年的上海世博會将轉基因食品與有毒有害食品放于一類,禁止進入世博會,請你解釋這是爲什麽?

朱桢研究員答:這屬于食品安全的問題,留待下午楊小光研究員回答。

提問中止,會議繼續……。

中午12:30,會議結束後,懷着對轉基因的疑問,也是爲了讓大家更多的了解轉基因食品的危害性,我們将《國際先驅導報》報導《老鼠不見了》的報紙複印件在會後散發,但遭遇到會議組織者的阻止,對散發者嚴防死守,就連上廁所也緊緊跟随。

看見“被自願”的轉基因消費者沒有走的意思,他們提出,在下午舉行一場小的會議,對我們消費者提出的問題進行回答,這個小型會議有記者參加。

開場白是朱桢研究員:“民間對轉基因的有很多的誤解,是因爲專家與民間的溝通太少,我們這是第一次與民間消費者進行面對面溝通,以後這種溝通會越來越多。”

因時間、篇幅有限,很難詳細叙述當時現場答問,但是我們的感受是:越聽越糊塗,越聽越覺得被忽悠!越聽疑問越多!若網友有興趣,可收聽我們現場錄音。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mxuvrHtv0c/

這裏羅列幾條專家們的觀點,請有識之士來解答:

1,新聞跟科學依據是兩回事,沒有在科學雜志上發表的文章是不能作爲科學依據的;普茲泰的那篇文章後來也從科學雜志上撤了,不能拿撤了的文章作爲依據。

2,世博會是一個世界性的活動,要尊重其他人;因爲有一些人有一些國家對轉基因是反感的,世博會不用轉基因食品是對别人的尊重,不是因爲本身轉基因食品本身不安全。

3,(網友詢問有些政府部門吃特供食品,不吃轉基因)我們的溫總理已經明确表态支持轉基因,有些政府部門聲稱不食用轉基因食品,如果這種言論作爲個人是他自己的選擇,但是代表一個集體或部門,這樣的行爲就是對抗中央領導,這樣的幹部根本就應該撤職。

4,從專業角度講,育種過程就是把不同的基因引進來,對于我們專業人士來講,雜交育種和轉基因育種就是一樣的。

……

聽說10月底中科院還會組織一場關于轉基因安全問題辯論會,邀請媒體、轉基因專家、綠色和平這樣的環保機構和消費者代表參加。希望有關部門不要食言,把支持轉基因主糧商業化和反對轉基因主糧商業化的專業人士都能請到現場,媒體可以不受約束地全面報道,讓轉基因争議真正暴露在陽光之下。

願老天保佑中華民族!保佑我們的子孫吧!

武漢“被自願”的轉基因消費者

2010年10月14日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4/201011/193259.html

黎陽:轉基因太上皇方舟子發狂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891.html#bn-forum-1-1-3202415878/7773/0/show/blog-post_891.html

轉基因青面獠牙,方舟子原形畢露

張宏良:中國央行將資不抵債,損失衹能老百姓買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