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雅典發生郵包爆炸事件 誰想“炸死”薩科齊?

雅典發生郵包爆炸事件 誰想“炸死”薩科齊?
2010年11月02日10:12
來源:新華網

希臘警方1日下午宣布,當日在雅典市中心發現的多個郵包炸彈中,其中一個是寄給法國總統薩科齊的。

  當天早些時候,一個郵包炸彈在雅典市中心的一家郵局爆炸,一名女工作人員手部受傷。包裹接收人為墨西哥駐希臘使館。爆炸事件發生后,希臘警方封鎖了發生爆炸事件的郵局及周邊地區,並疏散了附近的一所學校。

  之后,希臘警方在附近的郵局又發現其他可疑郵包,收件人分別為荷蘭駐希臘使館、比利時駐希臘使館以及法國總統薩科齊。

  警方逮捕了兩名寄送包裹的嫌疑人。這兩人年齡分別為22歲和24歲,頭戴假發,身穿防彈衣,並帶有兩支手槍。其中一人在2009年就受到警方通緝,涉嫌參加了希臘當地的一個左翼組織。該組織曾宣稱制造了近幾年發生在希臘的多起恐怖爆炸事件。

  目前,希臘警方仍在爆炸地點搜尋線索,查看郵局的錄像。

  盡管希臘警方在過去一段時間加大了對當地恐怖組織和左翼組織的打擊力度,並在今年春天逮捕了這些組織的一些關鍵人物,但這些組織仍威脅要發動更多的恐怖襲擊,反對政府實施緊縮政策。

  爆炸發生正值希臘地方選舉前夕。將於本月7日舉行的地方選舉被看做民眾對政府實施緊縮政策反應的晴雨表。(記者梁業倩)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107838.html

各國民航客機可能也面臨著“郵包炸彈”威脅

誰將炸彈包裹寄給了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8607.html#bn-forum-1-1-3202415878/7773/0/show/blog-post_8607.html

希臘激進組織承認郵件炸彈事件是己所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