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英國准備向也門派特種反恐部隊

英國准備向也門派特種反恐部隊
2010年11月08日19:03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11月8日電 (安國章)據英國媒體報道,為打擊勢力日益強大的也門境內的恐怖組織,英國准備向也門派特種部隊,目前有小型反恐軍事代表團在對也門軍隊進行反恐訓練。

  “中東在線”網今天報道說,據來自英國《星期日電訊報》的消息,英國情報機構負責人表示,“有情報顯示,在未來6個月內,總部在也門的‘阿拉伯半島基地’組織將要對英國發動新的恐怖襲擊,而航空公司航班是他們襲擊的主要目標,當然也不排除在英國境內採取行動。已經把這一情況報告給了英國政府。”

  《星期日電訊報》引用英國情報機構一位不願披露姓名的高級官員的話說,“英國政府准備向也門派出特種部隊,幫助也門政府打擊和追剿‘阿拉伯半島基地’組織,當然這需要也門政府提出要求。”《星期日電訊報》還報道說,目前英國一個小型軍事代表團正在也門境內對也門軍隊進行反恐訓練,但不參加也門軍隊打擊恐怖組織的軍事行動。”

  報道強調,上個星期“阿拉伯半島基地”實施的郵包炸彈行動失敗后,要採取新的恐怖活動,目的是想成為拉登領導的“基地”組織中最大的分支機構。

  另據報道,也門政府日前表態說,在打擊恐怖主義方面也門需要國際社會援助,但反對外部勢力干涉也門內政,也不需要外國派部隊在也門採取打擊恐怖主義的軍事行動。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160299.html

美國'在也門部署捕食者無人駕駛機'

奧巴馬講大話BBC不助隱瞞 (炸彈恐嚇和亞丁灣星門有關?)

也門戰鬥升級:美國希望建立基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