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美團體質疑Google與NSA關係

美團體質疑Google與NSA關係
更新時間 2010年 2月 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0:35

Google與NSA分享信息的報道引起擔憂。(AP資料圖片)


對於有報道指Google與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合作,美國一個壓力團體要求提供更多信息。

這個名為「電子隱私信息中心」的非贏利組織是根據一項美國聯邦法律作出上述要求的。

根據該法律,政府部門需要公開與商業公司的交易。

「電子隱私信息中心」負責人表示:「長期以來,國安局每當涉及隱私問題時就會歪曲法律。」

Google公司拒絕評論是否與國安局合作。但承認自從去年12月受到來自中國的黑客攻擊後,便與「相關的美國政府部門合作。」

美國《華盛頓郵報》2月4日報道說,Google正與國安局簽約,合作調查可能源自中國的一起網絡黑客攻擊,以增強抵禦黑客襲擊的能力。

如果協議最終簽字生效,將標誌Google首次與美國安局建立正式的信息分享關係。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2/100205_google_nsa_reveal.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