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天倫樂:北極熊媽媽與可愛熊寶寶

天倫樂:北極熊媽媽與可愛熊寶寶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worldnews/article-1259097/Here-comes-son-Rare-images-capture-mother-polar-bear-taking-cub-outdoors-time.html

溫馨!北極熊母子相互依偎
2010年03月24日10:54
來源:新華網

美國環境學家卡茲洛斯基日前在阿拉斯加拍到北極熊媽媽陪伴小熊的親昵照片。

  這隻出生剛滿3個月的小北極熊,在母親的陪伴下,終於踏出第一步,離開洞穴去迎接外面的冰雪世界,並且學習捕獵海豹等技巧。但小北極熊一時似乎還不能適應外面的世界,一直緊緊靠著媽媽,不願離開。

  不過,等到小熊開始熟悉外面的世界后,便開始活蹦亂跳地跟媽媽玩了起來,北極熊媽媽也用鼻子輕輕搔著小熊的脖子,母子情深的模樣令人感動又溫馨。

  不過,全球變暖導致北極圈冰融,過去曾發生北極熊因沒有食物而吃自己小孩的悲劇,因此科學家擔心這種動人場景在未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來源:揚子晚報)

(責任編輯:魏艷)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121187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