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台灣女記者黃郁珊 以展示艷照爆紅

23歲台灣女記者展火辣身材 數十張艷照曝光
2010年03月05日07:4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3月4日電 台灣中天電視台專跑政情線的23歲女記者黃郁珊,放在博客上的數十張艷照被網民曝光,照片中的她身材火辣,擺出各式撩人姿態,作風相當大膽。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綽號“阿猴”的黃郁珊,文化大學畢業,在中天負責跑黨政新聞,入職約兩個月,被形容是菜鳥級(初級)記者。但近日網上將她數十張艷照曝光,令她突然爆紅。

  隻見相片中的她幾近全裸的照片,展示火辣身材,部份僅用手遮住胸部,不但引起網民瘋狂傳閱,有男“立委”被問及此事,也笑說很想看,若受她採訪,會以平常心看待,不會尷尬。

  據報道,艷照曝光后,甚至有酒店公關直接公開邀約她到酒店打工。

  目前黃郁珊的博客及相冊已暫時關閉,但仍有不少支持網友到尚未關閉的留言版中加油打氣,而黃郁珊也回應:“我不過是做好每個時期的自己而已,當我拍照,就會有自我要求的肢體表達﹔當我做新聞,就是虛心請教前輩我哪裡不好……”


http://tw.people.com.cn/BIG5/1107740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