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美國爆破高塔倒塌方向出錯4000家庭停電

Raw Video: Ohio Tower Demolition Goes Wrong
原片:俄亥俄州大樓拆除走錯

西元2010年11月11日

美國爆破高塔倒塌方向出錯4000家庭停電
2010年11月12日13:19
來源:國際在線
  美國俄亥俄州斯普林菲爾德一座約84米的高塔在進行爆破時出錯,高塔倒向了錯誤的方向
所幸圍觀者及時躲避,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報道。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1日報道,10日美國俄亥俄州斯普林菲爾德一座約84米的高塔在進行爆破時出錯,高塔倒向了錯誤的方向,壓毀旁邊高達1.2萬伏的高壓電線杆,電線杆又撞向旁邊的一幢建筑物。

  消防人員表示,所幸圍觀者及時躲避,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報道。據估計,受這次烏龍事件影響,居住在普林菲爾德附近的至少4000戶家庭被迫停電。

  事后爆破公司的負責人麗莎·凱利解釋稱,炸藥是正確引爆的,但事前未發現塔的南側存在裂縫,才導致了這起烏龍事件,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蘇珊)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19844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