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最新發現的UFO 更新11

ALIEN AGENDA? 50 nuclear missiles disabled
外星人議程? 50枚核導彈癱瘓

西元2010年10月27日

Close up of ufo october 27 2010 .mp4
UFO特寫 2010年10月27號.MP4

西元2010年10月27日

UFO DUBLIN 29TH OCT 2010 ON ITS OWN ONCE AGAIN
都柏林UFO 2010年10月29日 再次自己一個

西元2010年10月29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FAj8ixVF0
UFO/Ovni Sightings reported in Crucecita, Chile - 23 October 2010.
UFO/Ovni目擊報告 在智利Crucecita - 2010年10月23日

西元2010年10月29日

Triangular UFO Capture - NASA TV. 17 Oct. 2010.
三角形UFO捕獲 - NASA電視。 2010年10月17日。

西元2010年10月17日

Blue UFO Lights Washington October 21 2010
藍色UFO光 華盛頓 2010年10月21日

西元2010年10月22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ptJMXf9g_w
UFO - North London. 17th October 2010
UFO - 倫敦北。 2010年10月17日
西元2010年10月18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LCGBvnPN4
Mystery UFO Lights Cincinnati October 22 2010
神秘的不明飛行物光在辛辛那提 2010年10月22日

西元2010年10月23日

UFOs in San Diego 6.wmv
不明飛行物在聖地亞哥 6.wmv(12分鐘版本)

西元2010年10月18日

UFO - Italy - 10-17-2010 (11 min version)
UFO - 意大利 - 2010年10月17號(11分鐘版本)

西元2010年10月18日

Amazing UFO Fleet 23 Oct 2010 Pennsylvania Delaware
神奇的飛碟艦隊 2010年10月23日 賓夕法尼亞州特拉華
西元2010年10月26日




英國頻現三角形UFO或為新型隱形轟炸機2010年11月23日08:41
外星人?時空穿梭者?玉米片銷售人員還是別的什麼東西?過去幾年來,米德蘭上空曾多次出現所謂的“Dudley Dorito”神秘飛行物。

  北京時間11月2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你們一定聽說過飛碟,可你們聽說過會飛的玉米片嗎?日前,英國上空便出現一個玉米片狀的神秘飛行物。近年來,英國曾多次出現三角形UFO(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這個太空入侵者被當地人戲稱為“Dudley Dorito”,出現在米德蘭上空后被人發現。

  14日晚上10點15分左右,21歲的質量檢驗員穆納什·米斯特裡發現了這個“地外玉米片”。米斯特裡的家位於西米德蘭地區的迪普敦,當時,這個三角形神秘物體正好在他家上空飛過。在此次目擊事件發生前幾周,也就是在“篝火之夜”前夕,也曾有人發現一個三角形UFO在薩頓·科爾德菲爾德附近盤旋。據報道,這個三角形物體的體積是一架商業客機的四五倍,是11月4日由來自伯爾德梅萊的大衛·艾倫發現的。兩次目擊事件不免讓你聯想到2007年和2008年的目擊報告,當時也有人聲稱看到所謂的“Dudley Dorito”快速穿過夜空。

  米斯特裡與他的好友、同樣21歲的尼爾·馬丁發現了這個神秘三角形飛行物。他說:“我和朋友發現了一個令人吃驚的飛行物。它飛行速度很快並且非常安靜,呈三角形,上面似乎有3個燈,當時正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飛過夜空。乍一看起來,它好像是3隻編隊飛行的鳥,但在看到它的三角外形后,我們都震驚了,馬上就拋棄了這種解釋。”

  他指出,他們立即上網查找此前的目擊事件。米斯特裡說:“我們很想知道,此前是否出現過任何類似的目擊事件。我們相信我們看到的是一架軍方偵察飛機,如果不是的話,我認為這應該是地外飛船造訪地球的一個強有力証據。”

  2009年2月,肖恩·吉布斯·珀希瓦爾曾發現一個UFO在奧爾德伯裡上空飛過。同年4月16日,工作在西米德蘭薩法裡公園的建筑工人也發現一個飛碟狀物體在他們頭頂飛過,讓他們大為震驚。4月4日,兩個明亮的橙色UFO在塞德利上空飛過,外形好似康瓦爾郡菜肉烘餅。

  2007年11月和2010年10月,有人在黑爾斯歐文和諾丁漢發現了三角形UFO,所有這些都是很難被我們視而不見的UFO目擊事件。一幅有關2007年目擊事件的照片曾寄給警察局以及兼職UFO專家加裡·赫塞爾廷。赫塞爾廷說:“這是一幅非常有趣的照片,完全是在偶然間拍攝的。如果照片是真實的,它便是迄今為止有關外星人駕臨英國的最令人信服的証據之一。”

  最近,中國也是UFO目擊事件頻現。在最令人吃驚的目擊事件中,一個UFO曾在浙江省上空盤旋了3個小時。2008年,英國國防部公布了他們的UFO X檔案,此舉是一項讓UFO研究和目擊事件更加透明的計劃組成部分。在此前的30年時間裡,秘密報告的細節一直處於保密狀態。

  國防部的一名女發言人表示,這些目擊事件的資料被保存下來,如果並不認為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國防部不會進行進一步調查。她說:“隻有在英國空域出現的任何物體可能來自軍方情況下,我們才會展開調查。除非有証據顯示可能對國家安全構成潛在威脅,否則我們並不會進行調查。”國防部保存了135起UFO目擊事件的細節,均與在英國上空出現的神秘物體有關,目擊者包括3名飛行員。僅在2006年,英國就出現了97例目擊報告。(秋凌)

  來源:新浪科技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3288095.html

最新發現的UFO 更新10
最新發現的UFO 更新12
最新發現的UFO 更新25

超然存在 18-23集 巨大的UFO更新

內蒙古呼和浩特機場金字塔形UFO 及造假片段

鳳凰城UFO再現

UFO在天空外射低軍用飛機!!!!必看!!!!!

911星門

不明飛行物現東京? 兩物體發光、形狀不規則

加州南部上空發射的神秘導彈與鳳凰導彈關連?

神祕導彈在紐約和加拿大上空?

世三戰的首回合已經發生了?

甚麼來的15:NASA SDO拍到接近太陽的巨大物體
解釋這 - 太陽會急速轉軸360度

德媒稱納粹曾造飛碟 首次試飛時速達2000公裡

四川驚現疑似 UFO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外星人古代帝國?巨人之家?
三顆新行星在天空中被拍到! Nibiru? 厄里斯? 毛布?
他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物:不明潛水物體 US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