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馬英九的女保鏢張雅潔

馬英九保鏢隊伍突現"嬌點" 美女保鏢吸引眼球
2010年02月21日09:03
來源:中國台灣網

張雅潔出任台軍網絡新聞台主播時,受到台軍官兵們的仰慕(圖:台灣《蘋果日報》)

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的維安保鏢隊伍中,最近出現令人驚艷的“嬌點”張雅潔。張曾任台軍《莒光園地》、“軍聞社”網絡新聞主播,去年考量生涯規劃后,考進“國安局特勤中心”。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道,經3個月嚴格訓練,張雅潔加入馬英九的維安勤務工作,負責外圍監控與情資回報。張雅潔每次出勤務時,往往因外型亮麗,吸引不少目光。台灣“軍聞社”主管透露,張在台北縣鶯歌長大,相當熱愛軍旅生涯,18歲生日當天,報考台軍志願役女性士官班,后被分發到北部地區的台陸軍第176旅支援營,進入部隊擔任補給工作,剛開始時,少不了滾輪胎、扛汽車材料等粗重任務。

  據了解,張雅潔過去是台軍首位網絡主播、台軍中的夢中情人,但卻放棄主播光環,投入特勤中心保鏢任務。對此,她曾說:“每一項工作,都豐富我的人生!”
http://tw.people.com.cn/BIG5/14812/14875/10991078.html

馬英九的神秘幕僚金溥聰/愛新覺羅·溥聰

馬英九的美女保鏢:林姿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