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美稱委內瑞拉是拉美不穩定因素

美稱委內瑞拉是拉美不穩定因素 或出於政治動機
2010年03月19日15:4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路透社報道,美軍南方司令部指揮官佛瑞澤(Douglas Fraser)周四(18日)稱,委內瑞拉政府是拉美地區“不穩定因素”,指責其支持哥倫比亞左翼游擊隊。

  而就在一周前,他曾在參議院聽証會上表示,五角大樓沒有証據表明查韋斯政府與“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FARC)有瓜葛。

  南方司令部負責美國在拉美許多地區的軍事行動。

  佛瑞澤周四在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作証時則指出,委內瑞拉仍對美國利益構成威脅。他說:“他們堅持強硬的反美立場,試圖尋找一切機會牽制美軍行動。”

  佛瑞澤稱,哥倫比亞軍方2008年抓獲一名FARC指揮官,從其筆記本電腦上發現的信息顯示,委內瑞拉繼續給FARC提供庇護以及資金后勤支持。

  委內瑞拉駐美大使阿爾瓦雷斯(Bernardo Alvarez)說,佛瑞澤前后表態自相矛盾,証明了美國根本沒有委內瑞拉支持FARC的証據,這樣的指責完全是出於政治動機。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180883.html

拉丁美洲32國家建立新地區聯盟

委內瑞拉斥責英美在南大西洋行的石油吵鬧

查華士指責哥倫比亞和美國的陰謀

NWO準備美軍基地攻擊委內瑞拉

委內瑞拉總统查華士:為戰爭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