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台灣晚上6.1級強烈地震 + Haarp圖

台灣晚上6.1級強烈地震全台有震感(商台)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20:58
台灣 晚上八時半,發生黎克特制六點一級烈地震,全台灣感到震動,暫時未接獲傷亡或損毀報告。 地震震央位於花蓮東南二十一公里,深度四十一公里,花蓮、台東及台中感受的震動,約為黎克特制四級,台北及桃園兩級,在台北的新華社 記者表示,震動持續約三十秒,台灣氣象局指,今次地震是花蓮斷層正常釋放能量。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121/18/ldct.html

Haarp 11月21日 電磁波譜(正常):
11月21日電離層14.1MHz (正常):
11月21日電離層18.11MHz (震前十二小時有異常):
還以為老美在克林頓出訪前向馬總統恩威並施作要脅,不幸中的大幸是出於自然的,太空天氣亦無異常。未知損害情況,祝願台灣同胞多福無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則留言:

hedge201x 說...

感謝秋兄持續關注 HAARP

匿名 說...

這是一 啟HAARP的地震事件
記得四川地震在甘肅出現地震雲
這是HAARP的地震常出現的徵兆
破壞天空離電層產生的異常雲狀

巧合?天空現「魚鱗狀雲」 花蓮6.1地震
更新日期:2010/11/23 12:54
還記得21日晚間8點31分,全台有感地震,震央花蓮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讓許多民眾受到驚嚇,只不過就這麼巧,在屏東有網友,在當天傍晚5點,發現天空出現魚鱗狀不規則雲朵,馬上用手機紀錄下來,結果隨後發生地震,但是氣象人員都說,那只是黃昏伴隨彩霞,而且過去所謂「地震雲」的說法,恐怕都沒有科學根據。


遠方天空湛藍,雲朵伴隨著夕陽微微泛黃,呈現一片片魚鱗狀,家住屏東的網友,在21日傍晚5點,看到這種奇特景象,馬上用手機拍下來,沒想到當晚8點,花蓮就發生了芮氏規模6.1的地震。

民眾在天空看到怪異雲彩,認為這是地震的前兆,花蓮地牛頻頻翻身,21日的地震深度40.7公里,算是深層地震,比較不會有餘震發生。

只不過地震配上氣象,時間點也太過巧合。花蓮氣象站主任陳世嵐:「(那張照片)比較像夕陽西下,好天氣的感覺,應該是可能未來1到2天,可能南部是天氣滿好的!」

氣象局指出,天空出現奇特景象,其實不只這一個,過去所謂地震雲的說法,都沒有科學根據,恐怕只是僅供參考,純屬「巧合」。

Autumnson 說...

謝師兄留言,關於地震雲或動物遷徙的發現,網內也有不少資料,但似乎無一準確...
師兄如有興趣,可列出過往大地震日期,小弟代查當日前後HAARP情況,以助判斷。之前網誌未開,並沒作出監察;而今年地震不少,一般衹在七級或以上才發帖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