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印尼火山噴發:Haarp圖異常顯示人為多於自然(更新)

印尼火山噴發:Haarp圖異常顯示人為多於自然
秋仔
2010年11月5日
2010年11月9日更新

10月25日地震時的HAARP圖表現正常,天災多於人為:
印尼火山噴發預警升至最高級 2萬民眾疏散 +7.5級地震 +HAARP圖

Haarp 10月26日 電磁波譜(也是正常):

但Haarp圖 在10月27日 電磁波譜由1800(香港時間+8小時)開始出現異常:
其後Haarp圖 由10月28日開始 電磁波譜在每天早上約0200至0800,及晚上1800至2400左右多數出現異常,時段頗穩定,人為多於自然造成:
Haarp 10月29日 電磁波譜 也是異常:
Haarp 10月30日 電磁波譜 也是異常:
Haarp 10月31日 電磁波譜 上半天依然異常,但下半天靜止:
Haarp 11月1日 電磁波譜 上半天正常,但下半天卻又輕微異常:
Haarp 11月1日 電磁波譜 回復全天異常,時段樣式沒變,上半天似乎相對地強勁:
Haarp 11月2日 電磁波譜 也是異常:
Haarp 11月3日 電磁波譜 也是異常:
Haarp 11月4日 電磁波譜 也是異常:
Haarp 11月5日 電磁波譜 也是異常:
11月6日 電磁波譜 也是異常:
11月7日 電磁波譜 也是異常,而且週日下半段,又再出現休息日時段:
11月8日 電磁波譜 也是異常,上半段時段增長了:

上述數圖中看到在上述期間,HAARP圖記錄的低頻差不多在每天都出現異常,時段固定每天各兩次,更在美國時間星期日有休息日時段,你還會認為是大自然造成的嗎?

免責聲明:上面分析純屬猜測,請勿過信。如有錯誤,祈為指正。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印尼默拉皮火山發生大規模噴發

美國防部承認HAARP能引發地震和火山爆發的證據

歐洲議會於1996年 確認HAARP存在

一天地震數十次,也門怎麼回事? 亞丁灣星門的HAARP戰爭已開始?

印尼火山噴出更多熱雲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okfai_law:秋兄!這個不出奇!
印尼是亂生仔的國家,世界第四人口大國!

印尼中央统计局表示,根据2010年人口普查,印尼人口总数已达到2亿3756万人,男性1亿1951万人,女性1亿1805万人。

印尼的人口結構中,老人比重較小,生育率約2%,在未來20年內,人口總數將持續增加。目前約2.3億的全國人口總數中,20歲以下人口占44.2%,21至40歲占34.12%,41至60歲占16.8%,61至80歲占5.8%,81歲以上占1.3%,估計到2050年,人口總數將增至3.08億

Autumnson 說...

是否太明目張胆,hokfai兄,我以為他們在做實驗。如是你所說的,豈不是還要死很多人才達到目的?

匿名 說...

匿名提到

注意聖經啟示錄提到: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6: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或作殺害第四區域的人

這裡的beast 我個人領會是科技怪獸
這段話裡面蘊含 騎在馬上的掌控對地上的權柄
查外交關係委員會等組織他們確有騎在馬上的標誌 根據維基百科
共濟會可追朔到創世記的該隱 他是屬那惡者
這世界臥在那惡者(撒旦)手下
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有他們的策劃 那是第二印
如果不錯 根據聖經現在這世界局勢來到第四印的情況
等到第六印神的審判忿怒也臨到他們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6:13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6:14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6:15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裏.

6:16 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6:17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請注意他們構逐許多地下避難隧道在這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