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美國11機場增設全身掃描儀器

11機場增設全身掃描儀器
(星島)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10:37
美國 全國運輸安全局宣布,將在11個機場增設全身掃描儀器,以取代現有結合金屬掃描、X光檢測、員警搜身的傳統安檢方式。未來幾個月,安全局會在包括加州洛杉機及屋崙在內的機場,安裝全身掃描儀器檢查旅客,阻止恐怖份子將爆炸品運上飛機。

引進全身掃描儀器的國家,如法國 、荷蘭 等,都引起侵犯隱私的批評。

目前全美19個機場已安裝了40部全身掃描儀器,而在波士頓及芝加哥機場的儀器,下星期會投入使用。

美國總統奧巴馬 去年核准全身掃描儀器增設計畫,全國共將增設150座儀器。運輸安全局指,引進經費來自奧巴馬政府的刺激經濟撥款。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306/3/gvpc.html

機場全身掃描儀可以致癌

美國機場可能用以色列腦掃描儀

全身掃描技術部署在街頭巡迴客貨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