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台灣女軍官遭同袍強吻

台軍女官遭同袍強吻
(明報)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22:30
台軍再傳醜聞,一名女排長唱K時連遭士官、副營長猥褻。

中央社報道,陸軍裝甲第542旅砲兵營一名女排長上月25日晚與同事前往KTV唱歌,遭到李姓上士強吻,受害人轉向隔壁包廂的林姓副營長求助,卻遭林某毛手毛腳。

陸軍司令部稱,林某及李某兩人深夜在外飲宴及違反男女分際之事,經監察部門調查屬實,給予兩人各記大過及兩次處分,而失職官員亦檢討懲處。至於涉及強制猥褻部分,分別移送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及北部地區軍事法院檢察署收押偵辦中。兩人涉法情節,按照「不枉不縱」原則配合軍檢查辦到底,決不寬貸。

(中央社)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320/4/h3u9.html

台軍嚴查女排長遭2同袍猥褻
(星島)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11:49
在台灣 ,媒體報道有女排長連遭士官、副營長猥褻,陸軍司令部今天表示,主動調查屬實後,已將兩人各記2大過處分,涉及強制猥褻部分則移送軍事法院檢察署收押偵辦中。

報道指,1名陸軍裝甲第542旅砲兵營女排長2月25日晚上與同袍前往KTV唱歌,竟遭李姓上士強吻,女排長轉向隔壁包廂的林姓副營長求助,卻遭副營長毛 手毛腳。

陸軍司令部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林姓及李姓2人深夜在外飲宴及違反男女分際情事,經監察部門主動調查屬實,單位已於12日召開人評會,核予各記大過2次處分,相關失職幹部檢討懲處。涉及強制猥褻部分,秉持依法行政原則,分別移送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及北部地區軍事法院檢察署收押偵辦中。

陸軍司令部指出,2人涉法情節,本毋枉毋縱原則配合軍檢查辦到底,決不寬貸,以整肅軍紀。今後將持續強化兩性營規管理,要求官兵嚴守男女分。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320/3/h3r7.html

美軍性侵犯報告激增

'強姦比敵人的炮火更具威脅性'

韓國軍方接連爆出性侵犯醜聞 軍隊紀律遭質疑

聯合國稱戰爭模式已轉型:" 性侵犯"成為“戰爭武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