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英議會上院議員就「窮人多生」言論道歉

英議會上院議員就「窮人多生」言論道歉
更新時間 2010年 11月 2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7:08
弗萊特曾擔任下議院議員

英國保守黨新委任的上議院議員弗萊特表示,改革福利制度將促使窮人生更多孩子後,他為自己的言論道歉。

由保守黨發表的聲明說,弗萊特收回他在倫敦《旗幟晚報》上發表的言論。

霍華德·弗萊特(Howard Flight)曾經是下議院議員。他在《旗幟晚報》的採訪中評論了政府削減高薪人士兒童福利的措施。

弗萊特說:「我們將會有這樣的一個制度:中產階級因為生活負擔太重不願意生孩子,但那些領取福利的卻有足夠的支持多生孩子。這是非常不合理的。」

首相府迅速表態不同意他的說法,卡梅倫並呼籲弗萊特道歉。

首相府發言人還強調弗萊特不是政府成員。

在野工黨認為弗萊特的言論「可恥」,而且反映保守黨與普羅大眾脫節。

弗萊特是卡梅倫上周委任的20多位新上議院議員之一。

卡梅倫的資深顧問楊格勛爵上周表示,「在所謂的經濟衰退中……英國人從未有過這樣好的環境」,他指的是英國人現在享有的低利率。卡梅倫隨即革除了楊格為政府擔任義務商業顧問的職務。

工黨就業及養老金事務影子大臣亞歷山大說:「上周有楊格的言論,現在有弗萊爾這樣的說法,真令人質疑卡梅倫用人的判斷力。」

英國勞工聯合會對弗萊特的言論表示憤怒。

2005年大選競選期間,弗萊特曾表示,如果保守黨勝出將會削減開支,當時的保守黨黨魁霍華德立即取消弗萊特的候選人資格。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uk/2010/11/101125_uk_cuts_poor.shtml

希拉莉說人口太多

蓋茨呼籲減少人口

與NWO有關的名言

認為新世界秩序沒有減人口計劃的?看這些引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