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以色列軍方用Facebook抓住1000名逃服兵役女性

以色列軍方用Facebook抓住1000名逃服兵役女性
2010年11月24日13:42
來源:國際在線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1月24日消息,以色列軍方發言人當日稱,他們已經通過搜索Facebook帳號的方法,成功逮到1000名試圖逃避服兵役的女性。

  上尉沙利卡透露,這些女性試圖打著履行宗教義務的幌子逃避兵役。但她們使用Facebook的痕跡暴露了其真實身份。其中一名女性在Facebook上傳了一張自己正在一家非猶太餐館用餐的照片,還有一些女性上傳了身穿暴露服裝的照片。

  沙利卡稱:“如果你看見有人在星期六的猶太安息日(Shabbat)更新自己的Facebook頁面,那麼你就知道對方正在使用電腦,也可能在用手機上網,而這些都是不允許的。”據悉,在安息日,以色列人不進行任何娛樂項目。

  在以色列,年滿18歲的公民必須服兵役,男性服役時長為3年,女性為2年。不過,如果女性簽署一項聲明,表示自己隻吃猶太食品而且在安息日不工作和娛樂的話,那麼就可以免除兵役。(李杰)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305504.html

面部識別軟件將在互聯網上的每一張照片放一個名字

臉譜陰謀:為中央情報局挖掘數據

如何:刪除你的Facebook戶口,並調整關鍵的隱私設置

Facebook創始人成為時代周刊年度人物

您需要離開Facebook

美國間諜如何透過你的照片會找到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