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Facebook創始人成為時代周刊年度人物

Facebook創始人成為時代周刊年度人物
更新時間 2010年 12月 1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5:08

Facebook創始人扎克伯格成為時代周刊年度人物

《時代》周刊雜誌將Facebook總裁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選為2010年年度人物。時代周刊年度人物被認為是對2010年發生事件最有影響力的人物。

這位26歲億萬富翁的事跡在2010年被拍攝成電影。電影名為《社交網》,講述了Facebook起家的經過。

維基解密網站的創始人阿桑奇早些時候贏得了《時代》周刊讀者評選的2010年最具影響的人物。

《時代》周刊自20年代開始就每年評選年度人物。時代雜誌封面刊登被評選出的年度人物的肖像。

《時代》周刊的執行主編理查德·斯騰格爾說,扎克伯格的社交網絡服務「改變了我們日常生活的方式」。

扎克伯格2004年還是哈佛大學的學生時同別人共同創辦了Facebook。現在Facebook在全世界已經有超過500萬用戶,Facebook的雇員已經超過了1,700 人。

據估計,扎克伯格的身家已經超過69億美元,是美國最富有的人之一。本月初,他成為最新承諾要捐獻大部分個人財產的億萬富翁。

《時代》雜誌的年度人物稱號由雜誌主編授予給當年對世界事件影響最大的人。《時代》雜誌年度人物不一定全是積極正面的人物。

希特勒、斯大林和霍梅尼過去都曾經被評選為《時代》周刊的年度人物。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2/101215_facebook_zuckerberg.shtml

廣東《時代周報》「遭整頓」
更新時間 2010年 12月 1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0:48 《時代周報》被認為是中國大陸較為敢言的媒體

把毒奶粉患兒維權家長趙連海選為「年度民間人士」的廣東媒體《時代周報》,據報道遭當局下令整頓。

周一(13日)出版的《時代周報》推出2010年 「有影響力的時代100人」,趙連海被評為「年度民間人士」,排在特刊的第一位。

趙連海是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受害者家長、「結石寶寶家庭同盟」組織發起人。

上個月,他被北京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判處兩年半徒刑。

《時代周報》的報道詳述了他維權歷程並配有圖片。

該報還在頒獎辭中稱,趙連海的遭遇反映出中國民間維權的風險和困境。

據報道,該期報紙有不少流出市面,但剩餘的全部被秘密回收。

香港《明報》引述《時代周報》一名記者說,在報社的廣州總部辦公室,這期報紙也被全部收回。

《明報》的報道還說,《時代周報》一名副總編輯需為這件事情寫檢討書。

《時代周報》創刊於2008年11月。

該報在2009年8月曾刊登「高幹子女佔超億元富豪人數91%」的文章,遭當局批評,但沒有人受到處罰。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china/2010/12/101215_china_media_rights.shtml

Fb創辦人被捉到正 否認挪用客户個人私隱

臉譜陰謀:為中央情報局挖掘數據

以色列軍方用Facebook抓住1000名逃服兵役女性

谷歌CEO替Facebook用家擔心:「後果堪憂」

可口可樂和Facebook推廣RFID晶片給青少年

南方系騰訊網的漢奸言論爲何如此猖狂

拒絕洗腦,警惕鳳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