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拖船撞傷廢棄油井 墨西哥灣又現漏油

拖船撞傷廢棄油井 墨西哥灣又現漏油
2010年07月28日08:21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據美國媒體報道,7月27日,一艘在墨西哥灣附近行駛的拖船撞上了一口廢棄油井,致使新的原油開始泄露。

  海岸警衛隊介紹說,這艘拖船是在泥湖附近發生事故,船上無人受傷。目前清理工作正在進行中。

  美國國家突發事件應對指揮官、海岸警衛隊司令艾倫表示,由於自4月開始的墨西哥灣漏油事件尚未告一段落,清理工具和設備就在旁邊,因此相關部門迅速採取了應急措施。

  救援人員在油井附近發現了一塊50米寬和2米長的原油區域,目前尚不清楚這起事故是否還造成了其它惡劣影響,一架直升機已被派往現場進行調查。當地官員表示,這起泄露事故會很快處理好。

  泥湖是巴拉塔利亞灣北部的大量河湖中的一個。(王菁)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26899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