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科學家們在北大西洋發現深海神秘未知生物

科學家們在北大西洋發現深海神秘未知生物2010年07月26日10:11
來源:國際在線
變形角珊瑚依附在海葵上。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7月21日報道,日前,由加拿大和西班牙科學家組成的探險隊利用高科技遠程遙控攝像機,首次拍攝到北大西洋的深海神秘生物,包括郁金香形狀的海綿體、顏色明亮的珊瑚、粉色的海星以及長有羽毛的生物體等。(楊柳)
 郁金香形狀的海綿體,顏色明亮的珊瑚、粉色可愛的海星以及長有羽毛的生物體,都是遙控攝像機在紐芬蘭的大西洋沿岸3000多米深的海床上拍攝的。
未知的瓶狀海綿體。探索這些海洋區域非常重要,因為它們包含著對海洋生命非常重要的“海洋樹”。
未知的枝狀海綿體。研究人員稱,這些新生物體的發現徹底顛覆了我們有關海洋生物多樣性的概念,我們在深海中發現了如此多的新物種。
未知的莖狀海綿體。科學家們通過檢測這些海綿體的化學成分,可以得到1000多年前的水溫等數據,進而得出氣候是否正在變暖的結論,以及氣候變化的大致方向。
未知的扇形海綿體。
未知的蝦狀珊瑚和海綿體。
一種杯狀珊瑚。科學家們希望能夠從深海中收集到足夠生物樣本和視頻資料,以更好地了解這些海綿體和海洋生命。
一隻章魚。在漫長的時間裡,珊瑚的石灰質沉積物能夠長得異常巨大,形成珊瑚礁。這些珊瑚礁堪稱實際上最高產的生態系統之一,圍繞著它生存的魚類和海洋生命超過4000種。
近距離觀看一株小的六放珊瑚。科學家估計,世界上20%的珊瑚礁已經死亡,另有24%的珊瑚礁受到嚴重威脅。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2248780.html

揭露:奇怪的新生物發現在大西洋底部

極地水域的深海奇異生物

北極科考發現不知名生物(圖)

南極洲奇異的海底生物

驚現無氧生存新生物 意味其他星球或存在生命

俄羅斯現水怪Nesski殺 19人

澳洲科學家在大堡礁下發現奇異的史前深海生物

因為一件神秘的骨架被衝上英國海灘...海怪真的存在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