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美人黨”世界上最獨特的政黨

“美人黨”世界上最獨特的政黨
2010年07月27日08:11
來源:中國廣播網
據報道,羅馬尼亞出現了一個非同尋常的政黨———美女黨,成員是清一色的年輕漂亮女性。她們可不是空有長相的花瓶,對政治與國家發展都有獨特的看法。
該黨派的創始人是23歲名模桑迪娜·布魯亞娜,她希望美女黨的出現能使羅政治家的傳統形象一舉改變。美女黨成員不是當過模特兒就是參加過選美大賽的美女。
布魯亞娜宣稱,當政后要對胖子政客罰款,每超重一公斤每月罰款10歐元。此外,這位23歲的模特還提出,要對背叛妻子的丈夫罰款———100歐元,而拿金發女人開玩笑的人應被監禁,剝奪自由的具體年限她沒有說。
布魯亞娜最為關心的是國家旅游業的發展。她為此提議通過一部法律,規定導游隻能由身穿比基尼的模特擔任。她希望借此改善居民形象,來吸引更多的旅客,發展國家的旅游業。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57578/12256400.html

女政治家在日曆擺撩人姿勢 以突出婦女在捷克政治的日益影響

烏克蘭新總理組"全男"內閣 看低女性引眾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