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內賈德預料美國在三個月內襲擊中東兩個國家

內賈德預料美國在三個月內襲擊中東兩個國家
2010年07月28日07:15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據路透社7月27日報道,伊朗總統內賈德周二接受伊朗國家媒體採訪時表示,伊朗認為美國會在接下來的三個月中對中東地區至少兩個國家發起軍事攻擊。

  內賈德沒有說明他是否認為伊朗將成為美國襲擊的目標,他也沒有說他是根據什麼情報得出美國將發動攻擊的預測。

  美國和以色列拒絕排除對伊朗的核計劃實施軍事打擊的可能性,他們擔心伊朗的核計劃會是伊朗制成原子彈。而伊朗否認造原子彈。(記者朱盈庫)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267526.html

以色列總理突訪約旦 討論促進中東和平進程
2010年07月28日07:23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據美國媒體報道,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7月27日突訪約旦,這是自他去年二月上任以來第二次訪問約旦。

  內塔尼亞胡此次訪問是為了促進中東和平進程。據悉,由於內塔尼亞胡政府的強硬路線,中東和談陷入僵局。而約旦和以色列的關系也受到影響,因為約旦近600萬人口中超過一半有巴勒斯坦血統,約旦擔心和談陷入僵局可能導致新一輪來自西岸地區的難民潮。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26754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