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基地組織承認策動「郵包炸彈」陰謀

基地組織承認策動「郵包炸彈」陰謀
更新時間 2010年 11月 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2:28
「郵包炸彈」的炸藥被收藏在打印機的碳粉匣子內。

基地組織在也門的分支聲稱,上周兩件被截獲的寄往美國「郵包炸彈」是他們投寄的。

也門「阿拉伯半島基地組織」在伊斯蘭網站上發表的信息還稱,9月份一架美國貨運飛機在阿聯酋迪拜墜毀的事件也是他們所為。

「阿拉伯半島基地組織」誓言,他們將繼續以美國及其盟友為目標策動攻擊。

專門監控極端組織互聯網活動的「搜索國際恐怖組織研究所」(SITE)星期五(11月5日)發現了這段信息。

「繼續攻擊」
這兩件「郵包炸彈」上周分別在迪拜和英國米德蘭德被查獲,繼而拆除。

英國官員稱,他們是根據一名在沙特阿拉伯變節投誠的「基地」組織成員所提供的情報查獲這些爆炸品的。

炸藥被收藏在電腦打印機的碳粉匣子內,所用的是「阿拉伯半島基地組織」最常用的烈性炸藥季戊四醇四硝酸酯(PETN)。

也門保安部隊目前正在追捕懷疑製造這些炸彈的「阿拉伯半島基地組織」成員易卜拉欣·阿希裏。

9月3日,一架美國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PS)的貨機在迪拜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造成兩名飛行員死亡。

「阿拉伯半島基地組織」在這份標明寫給美國總統奧巴馬的信息中稱:「我們在一年的時間內就在你們的飛機上發動了三次襲擊。真主保佑,我們會繼續攻擊美國利益,還有美國盟友的利益。」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1/101105_yemen_bombs.shtml

也門阿蓋達分支承認寄出郵包炸彈
(商台)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05:28
在也門的阿蓋達分支承認,上星期寄郵包炸彈去美國 ,並揚言會更多襲擊。組織在伊斯蘭網站發表的聲明又指責沙特阿拉伯 通風報訊,令兩個準備寄往芝加哥猶太人設施的郵包炸彈,分別在英國 及阿聯酋 截獲。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105/18/l3sr.html

希臘激進組織承認郵件炸彈事件是己所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