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英國50歲以上艾滋病患者暴增

50歲以上艾滋病患者暴增
2010年 7月 21日, 星期三
衛生官員呼籲加強艾滋病的宣傳活動。

最新統計數據顯示,英國 50歲以上感染艾滋病毒的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在2000年的時候,英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等地超過 50個以上的人感染艾滋病毒的病患有299人,但是在2007年時,卻增長超過兩倍成為 710人。

2008年,一共確診 7382新病例,其中8%的病患是50歲以上的人。

醫療專家表示,新數據意味著不論年齡大小,都應該注意並遵守安全的性行為。

除了艾滋病之外,50歲以上的人感染其他性傳染病的人,在不到10年之間也大約增加了兩倍,增加速度比年輕人的感染率還要快。

安全性行為
英國健康保護署(健康保護局,HPA)的負責人露絲史密斯(露絲史密斯)說,“我們必須持續性的加強宣傳安全性行為。”

她說,50歲以上的人感染艾滋病毒的人數暴增,顯示有必要專門針對這一年齡群的人口加強宣導安全性行為的重要。

“不論年齡大小,與新認識的人發生性行為,或者與多重性伴侶的人發生性關係,都一定要使用保險套,這樣可以避免不會感染性病和艾滋病毒。”

史密斯還呼籲 50歲以上並且有多重性伴侶的人一定要經常做艾滋病毒篩檢,以儘早發現,儘早治療。

研究人員表示,有一半的艾滋病毒感染者是在晚期才被篩檢出來的,如果能儘早發現,不但能儘早治療,還能避免將艾滋病毒傳播給更多的人。
http://www.bbc.co.uk/ukchina/simp/uk_life/2010/07/100721_life_hivsoars.shtml

愛滋病肆虐美國都會貧困區
(路透)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17:46
(路透維也納19日電)美國 科學家今天表示,愛滋病 毒在全美許多低收入都會地區快速擴散,其中的異性戀者感染率高達2.1%。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研究員在1份調查全美愛滋病罹患率的報告中發現,都市內城的異性戀者中,罹患愛滋病最重要的單一因素就是貧窮。

CDC愛滋病專家芬頓(Kevin Fenton)在維也納(Vienna)1場有關愛滋病的國際會議上,發表他的研究發現並說:「在美國,經濟方面處於劣勢的人非常容易得到愛滋病。」

芬頓表示,根據研究報導,「美國都市內城廣泛流行愛滋病」。

CDC表示,美國有超過110萬人感染到引發愛滋病的人體免疫不全病毒(HIV),且每年約增加5萬6000名感染者。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720/21/j98b.html

簡訊:世衛稱東歐愛滋病傳播嚴重
更新時間 2010年 7月 21日
世界衛生組織說,愛滋病毒的傳播在東歐正在達到失控的程度。

2008年歐洲報告的新增愛滋病毒感染病例為10萬例,其中80%在東歐。

據報告,許多感染者是俄羅斯和烏克蘭等地通過注射使用毒品的人。

世界衛生組織說,吸毒者很難得到愛滋病治療服務,而各國政府必須共同努力,才能阻止愛滋病的傳播。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7/100721_brief_europe_hiv.shtml

愛滋病毒攜帶者就醫面臨手術難 醫生多擔心感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