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英製成超級無人機Taranis 無需地面指示可洲際攻擊


Taranis MoD And BAE Systems Unveil Futuristic Unmanned Fighter Jet
Taranis:國防部和BAE系統揭開未來派無人戰機

西元2010年07月13日




Taranis
西元2006年12月14日


英制成超級無人機 無需地面指示可洲際攻擊
2010年07月12日10:51
來源:中國新聞社
中新網7月12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12日報道,英國研制出一部超級無人駕駛飛機,無需地面指示也能自行運作,攻擊范圍更遠至另一洲。

  該無人駕駛飛機名為Taranis,是雷電之神的名字。Taranis由BAE Systems聯同Qinetiq、勞斯萊斯和GE Aviation花了4年時間研制,成本達1.43億英鎊,將於明年作飛行測試。

  Taranis是英國首架高科技無人駕駛戰機。BAE執行董事懷特黑德表示,Taranis是英國國防中的最尖端產品,“我們的職責,是制造一架完全自主、具有高度航行智慧的飛機。它能編輯和選擇傳送到基地的數據,因此你收到的,不是從鏡頭和感應器裡得來的直播,而是重要的信息。”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2118371.html

波音幻影射線揭開面紗:是我們常見的三角形UFO?

Taranis酷似星球大戰飛行器 將來任何人都將能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