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英UFO專家:綁架人類做"體檢" 外星人在研究我們

英UFO專家:綁架人類做"體檢" 外星人在研究我們
2010年07月21日08: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近代最清晰UFO影片出現在土耳其(資料圖)

  據台灣“今日新聞”19日報道,在土耳其拍到UFO的清晰畫面,近來又引起全球話題,英國首席太空專家尼克珀普(Nick Pope) 接受專訪時表示,人類飛往月球還開發了火箭和原子武器,也許這些變化引起了外星人的關注和興趣,他們的來訪“可能只是在研究我們”。

  珀普曾經在英國國防部工作了20年,並擔任過“不明飛行物項目”負責人,他在接受“希望之聲”訪問時說,宇宙中還有其它生命而且是“非常智慧”的,在幾百名被外星人綁架者中,貝蒂和巴尼山這對美國夫婦聲稱,他們被帶到一個飛碟上,外星人對他們進行了一系列的“醫療檢查”,顯示外星人可能是以研究“野生動物”想法進行對人類進行實驗,甚至帶上標簽。

  每年接觸200多份有關UFO的報告,珀普碰到了許多非常有趣的案例,他介紹,在1980年12月倫德爾沙姆森林(Rendlesham)事件時,一個飛碟降落在森林裡,被兩名美國的空軍人員親眼目睹,這個東西側面奇特的符號,就像埃及的象形文字,它的輻射水平被英國國防部的情報人員評估,“顯著高於背景值”。

  另一個英國政府的X檔案中有趣的例子,是1993年的科斯福德(Cosford)事件,當時飛碟在全國范圍內出現超過6個小時,特別是兩個軍事基地直接出現了不明飛行物。根據氣象官員描述,一個三角形狀的物體開始走得非常慢,然后以比軍用飛機快無數倍的速度向地平線飛去。

  那為什麼人類讓他們頻頻訪問地球呢?珀普分析,人類在過去幾十年,技術有了跨越式的進步,能到月球和太陽系內的一些行星上訪問,開發火箭技術和原子武器,也許這些變化和人類的發展使引起了外星人的好奇,而他們的技術更加先進,可以做星際旅行。

  事實証明,科學界對不明飛行物的看法也在逐漸改變,珀普說,幾年前沒聽說過任何主流科學家對飛碟感興趣,但在2010年1月,世界上最負盛名的科學組織“英國皇家學會”召開了為期兩天的座談會上,題為“外星生命探測與科學和社會的后果”,由天文學家、社會學家、神學家和社會科學家一起討論,聯合國也派人參加了會議,包括美國航天局、歐洲航天局,世界上一些最優秀的科學頭腦聚在一起研究這個話題。

  科學界一改過去對UFO現象的否認或者漠視的態度,開始重視UFO現象的研究。令人真正感到興奮的是,英國國防部打算在2011年之前,將過去10年的UFO文件分期公布,或許到時候部分“鐵齒”認為不明飛行物現象是一個笑話的人,會開始認真對待此事。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2203163.html

中科院專家:已發現的七八艘或是外星飛行器
2010年07月21日08:2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19日報道,有人在土耳其拍到異常清晰的UFO畫面,形如梯形蛋糕,底部有縱橫縫隙。對此,從1971年就著手研究UFO的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員王思潮說:“39年間,我接觸到的高質量觀測報告中,有七八起極有可能是外星人飛行器。”

  對於外星人存在與否的爭論由來已久,現代人類“主動出擊”、尋覓地外文明的計劃是“奧茲瑪計劃”,始於1960年。“現在大多數科學家,都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王思潮說。

  實際上,UFO是不明飛行物的統稱,並不是外星人“坐騎”的代名詞。王思潮告訴記者,從1971年起,他對70余例UFO進行了深入研究,或通過各地高質量觀測報告分析推斷,或火速奔赴現場調查。結果,他發現,UFO的調查結果分為十多類,有一些是地球已知的自然現象,例如隕石墜落、高空氣球等,也有一些是未知現象。

  “確有可能是外星人飛行器的UFO案例,”王思潮說,“1998年10月19日晚11:30,在河北滄州上空,一個距離地面33公裡的物體快速移動。當晚駐地部隊訓練早已結束,部隊飛行員駕機去追,但速度不夠沒有追上,無奈返航。”

  此外,螺旋狀、蚊香狀、扇狀、光團狀UFO也有可能是外星人飛行器。王思潮說:“我對中國近20起螺旋狀、扇狀、光團狀UFO進行了深入的調查和定量、半定量的科學分析,發現離地面130公裡至1500公裡的近地空間內,一些飛行物飛行速度遠低於第一宇宙速度,有的低至每秒0.29公裡,且在1460公裡的高度平行地面飛行25分鐘之久。這說明,它們可能有抗地球引力能力,否則早就隕落了。”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2203083.html

土耳其居民拍攝到迄今為止最清晰UFO視頻
西元2008年06月10日
土耳其UFO研究中心負責人哈克坦·埃克多甘在伊斯坦布爾出席會議時向媒體透露,土耳其小鎮亞琴·亞曼郊區(Yalcin Yalman)的一位當地居民,意外使用家用攝像機捕捉到了UFO的畫面。畫面非常清晰, 土耳其UFO研究中心負責人哈克坦·埃克多甘在伊斯坦布爾出席會議時向媒體透露,土耳其小鎮亞琴·亞曼郊區(Yalcin Yalman)的一位當地居民,意外使用家用攝像機捕捉到了UFO的畫面。畫面非常清晰,甚至可以看到UFO的艙門和獨立的天線,還有兩個不明生物的輪廓。土耳其UFO研究中心負責人向記者公開了一份22分鍾長的錄像,他認為這將會在全世界引起轟動,這是世界上首次捕捉到UFO最清晰的視頻畫面。 2008年 1月17日土耳其的NTV電視台播放的播放了其中一段1分25秒的視頻


最新UFO和特別的外太空 相片5

UFO在英國:不列顛的真實'X檔案'發布

英國解密UFO文件 丘吉爾曾下令保密一項目80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