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最愛瀏覽色情網站國家排名 美國第一中國第四

最愛瀏覽色情網站國家排名 美國第一中國第四
2010年07月23日07:46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22日報道,波蘭人的“好色之徒”人數,在全世界的排名上正在急起直追。85%的波蘭人承認,他都有瀏覽過色情網站。

  而且波蘭人比英國人、意大利人、法國人和北歐人更愛逛色情網站。

  研究人員說,波蘭人迷上色情網站,主因是跟性教育貧乏,跟“性癮”無關。

  事實上,在“最愛逛色情網站的國家(人民)”裡,美國人高居第一。接下來分別是巴西、巴基斯坦、中國﹔再接下來才是波蘭。

  這是美國網絡信息研究組織Alexa,針對全球最大色情網站之一的RedTube作出來的調查結果。結果顯示,在使用人數上,波蘭人名列第五。

  性感的銀行女職員安娜諾瓦茨卡承認:“工作之前,我都有足夠的時間來瀏覽我最喜歡的色情網頁。下班后,我又再看一次。如此日復一日。我的伴侶也看﹔隻不過我們都是各看各的。我不知道他喜歡看什麼,但我喜歡看多P。三年前我終於發現,在網絡上的現實生活中的性更讓人興奮。”

  性學專家教授茲Zbigniew Izdebski所做的調查指出,波蘭每一萬名上網者裡,86%都是要看色情網站。但在1994年時,每兩個波蘭人裡,隻有一個人承認觀看色情網站。

  不過,如此多波蘭人瀏覽色情網站,並不意味著他們就一定耽溺於色情。Izdebski教授說:“所謂耽溺,是指你已無法控制自己。例如用別人的錢去打色情電話。”

Izdebski認為,波蘭人喜歡逛色情網站,是因為他們缺乏性教育。他說:“人們錯把色情電影當作是性教育教材。另一方面,色情是禁果。但愈禁忌愈甜蜜,所以大家都愛逛色情網站。”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22685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