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英漢網上購老婆不對辦:美女變老胖大媽

英男網購俄妙齡美女新娘 見面竟是老胖大媽
2010年07月14日15:58
來源:《揚子晚報》
“坦婭”寄來的照片上是個年輕性感的俄羅斯美女。
見面后的“坦婭”(紅圈內)竟是個5旬婦女,歐文斯(右)徹底驚呆了。

  據英國媒體13日報道,現年66歲的杰夫·歐文斯是英國一名退休木匠,兩年前,妻子伊芙先他離開了人世,兒女又都不在身邊,歐文斯一直過著相當孤獨的生活。一天,歐文斯從報紙上看到俄羅斯“網絡新娘”的報道后心血來潮,也決定通過互聯網從俄羅斯再娶一個“郵購新娘”共度余生。

  歐文斯很快通過一家俄羅斯網絡婚介公司,和一名叫做坦婭·伊萬諾夫娜的36歲俄羅斯女子取得了聯系。為了得到坦婭的聯系電話,歐文斯向這家婚介公司支付了一筆龐大的婚介費用。

  坦婭在電話中對歐文斯稱,她是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市人,很希望自己能夠嫁到英國生活。坦婭向歐文斯寄來的照片,以及她在婚介網站上留的照片,都讓歐文斯感到滿意極了。歐文斯迫不及待地向坦婭寄去了1500英鎊的簽証費、機票費等各種費用,希望能將坦婭盡快接到英國來和他完婚。

  日前,歐文斯朝思暮想的“郵購新娘”坦婭終於從俄羅斯千裡迢迢地來到了英國,可是見面后歐文斯卻發現她居然是一個身材發胖、看起來至少有50歲的俄羅斯婦女。歐文斯一開始還抱有幻想,認為她可能是“郵購新娘”坦婭的媽媽,當他得知她就是他朝思暮想的坦婭時,歐文斯吃驚得半天都沒有回過神來。歐文斯說:“她辯稱照片上的她之所以看起來十分美艷,是因為燈光藝術效果。除非你雙目失明,否則不可能辨別不出她們的區別!”

  失望透頂的歐文斯現在正在考慮將“假冒偽劣”的郵購新娘坦婭“退回”俄羅斯,因為感到受騙的他已經沒有任何和她結婚的打算了。歐文斯說:“雖然她是一個性格和善的人,但我現在壓根不想再和她結婚了,我隻想要回我的錢。”

  俄羅斯“郵購新娘”坦婭仍然堅持稱,歐文斯所看照片上的女性就是她本人,隻不過那是她“在好幾年前拍下的照片”而已。(步天)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147237.html

英漢網購老婆 真人嚴重不對辦
(商台)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15:49
【商台 互動國際組】網上購物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分,但貨不對版問題最讓人憂心。英國 一名老人打算通過網購娶一名俄羅斯 女子,結果.......

欲娶俄羅斯妹度餘生

家住英國巴恩斯利市(Barnsley City)66歲傑夫•奧雲 斯(Jeff Owens)自從妻子伊芙兩年前去世後,兒女不在身邊的他倍感孤獨。奧雲斯決心娶一名俄羅斯「網店新娘」,通過俄羅斯某網絡婚介公司介紹,他很快和36歲妲婭•伊萬諾夫娜墮入愛河。妲婭表示自己是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市人並寄了照片給奧雲斯,看了妲婭白色睡衣照後,準新郎馬上替妲婭支付1500英鎊簽證費、機票等費用。

「我不能接受!」

近日妲婭遠赴英國跟奧雲斯見面,晴天霹靂的他發現妲婭是一名約50歲的身材肥胖婦女。奧雲斯無奈地說:「當初以為她是妲婭的媽媽,證實她就是妲婭後我連結婚的衝動都沒有了,雖然她性格和善,但現在我不想結婚,我只想要回我的錢。」妲婭仍然堅稱她就是相片中美女,相片是幾年前拍的,只是這幾年發胖而已。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714/18/j5ol.html

1 則留言:

Autumnson 說...

越貼越多,你覺不覺得你很過份?!台灣的國際騙子公司而家在香港出哂名,你再貼都冇人上你公司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