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哥倫比亞發現用毒品製作的世界杯


哥倫比亞發現用毒品製作的世界杯
更新時間 2010年 7月 4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8:54
這個世界杯是用11公斤的可卡因和丙醇相混合製成,並在外表塗有金色。

實驗室的化驗證明,哥倫比亞緝毒警察繳獲的一個世界杯複製品是由可卡因製作的。

這座高達36厘米的著名足球獎杯的複製品是在波哥大機場的一個貨運箱裏發現的。

哥倫比亞機場緝毒警察負責人說,這個箱子當時被人放在機場的動物轉運倉庫裏,等待被運往西班牙某處。

毒販把11公斤的可卡因毒粉和丙酮或汽油混合在一起後製作了這個世界杯,並在表面噴上了一層金漆。

當局說,這個毒品世界杯是在波哥大機場進行的一次例常搜檢行動中發現的。

與此同時,由毒販製造的一艘潛艇在下水使用之前在厄瓜多爾被警方查獲。

美國緝毒局官員說,這艘可以運載數噸毒品的潛艇是在靠近哥倫比亞邊界的一條河裏被發現的。

這個塗有偽裝色的潛艇長達31米,有指揮塔台、潛望鏡和空調設備。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7/100704_cocaine_worldcup.shtml

哥倫比亞檢可卡因製造大力神盃
(商台)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07:42
哥倫比亞檢獲一個用毒品可卡因 製造的世界盃 大力神盃,暫時無人被捕。波哥大國際機場的緝毒人員,星期五例行檢查郵政倉庫時,在一個準備寄往西班牙 馬德里的包裹內,發現高三十六厘米的大力神盃,獎盃髹上金色,底部就塗上綠色間條。經化驗後證實,獎盃由十一公斤的可卡因製造,當中混有丙酮類的化學品,用作黏合。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703/18/izh3.html

危地馬拉軍隊截獲一艘載有5噸可卡因的潛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