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中科院專家稱新疆不明飛行物並非美國導彈

中科院專家稱新疆不明飛行物並非美國導彈
2010年07月09日14: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新疆居民觀測到的不明飛行物

  中新網南京7月9日電 (朱曉穎) 對於6月30日、7月7日先后在新疆、杭州上空出現的不明飛行物,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員王思潮9日告訴記者,據初步搜集的視頻和文字資料分析,2010年6月30日新疆“UFO事件”較奇特,可排除“是美國導彈”觀點,7月7日杭州“UFO事件”因信息較少還難以判斷。

  對於外星人存在與否的爭論由來已久。“但歷史上經查實確認的UFO是有的”,王思潮說:“從1971年起,我對中國近20起螺旋狀、扇狀、光團狀UFO進行了深入的調查和定量、半定量的科學分析,發現離地面130公裡至1500公裡的近地空間,多次出現奇異飛行物,其飛行速度遠低於第一宇宙速度,有的低至每秒0.29公裡,且在1460公裡的高度平行地面飛行25分鐘之久。這說明,它們可能是具有抗地球引力能力的外星飛行器,否則,它們早就隕落下來。”

  據報道,6月30日晚,新疆阿勒泰、烏魯木齊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它的燈光隻有一束而且異常明亮,隨后白色射光變為蝸牛殼狀的白色螺旋光源,不久便消失。7月7日晚9點左右,浙江省杭州蕭山機場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正在飛機上准備降落的目擊者稱,飛行物為一個圓點,出現時的狀態為一閃一閃,但很快消失。

  王思潮說,從視頻看,新疆出現的UFO,中間光團十分明亮,且變化奇特。“現在可排除‘是美國導彈’的觀點,因為新疆與美國加州相距遠不止7000多公裡。”

  對於杭州出現的UFO,王思潮說:“因尚未提供具體情況,還難以判斷,需進一步的調查。”(完)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2103111.html

新疆居民觀測到UFO 專家稱為美國洲際導彈

新疆罕見長尾UFO視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