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哥倫比亞40年來規模最大暴雨致山體滑坡200人失蹤

哥倫比亞40年來規模最大暴雨致山體滑坡200人失蹤
2010年12月06日11:06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當地居民在救援人員抵達之前展開緊急施救

  人民網12月6日訊 據英國廣播公BBC報道,在哥倫比亞第二大城市麥德林當地時間12月5日發生的山體滑坡中,有許多災民被掩埋在廢墟中。

  救援人員帶著搜救犬在廢墟中展開救援活動,到目前為止,已有7人獲救。

  當地災難管理人員說,已在廢墟下發現一具尸體。

  記者稱,在這次山體滑坡發生后,麥德林的居民徒手挖掘可能的幸存者。

  一名紅十字會救援人員說大約200人在此次山體滑坡中失蹤。

  山體滑坡在哥倫比亞的安地列斯區較為常見,而最近的這次山體滑坡是由40年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降雨造成。

  紅十字會宣布有176人在今年的大雨中失去生命,而這次災難也造成百萬人無家可歸。

  哥倫比亞總統胡安·曼努埃爾·桑托斯說如果持續大雨的話,他會考慮請求國際援救。

  而前方記者發回的報道稱,哥倫比亞救援部門已經開始應對災難造成的緊急情況。(毛新雨 董菁)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405643.html

哥倫比亞發生嚴重泥石流
更新時間 2010年 12月 6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4:02
哥倫比亞城市麥德林郊外發生嚴重泥石流,至少有30處房屋被掩埋。

當局估計有大約50人被困,但當地居民認為被困人數高達200。

救援人員已經救出七人,已證實有一人死亡。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2/101206_brief_colombia_landslide.shtml

Deadly Mud Slide Footage in Columbia (Bogota) (29 September 2010)
哥倫比亞(波哥大)致命泥石流影片 (2010年9月29日)
西元2010年09月29日

Colombia Landslide captured on Video - 20 Buried Alive
哥倫比亞滑坡被捕獲在視頻 - 20被活埋的生存
西元2010年09月28日


巴西港口跌入海中:海邊天坑形成過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