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印度分析火箭爆炸原因 2016首發載人飛船夢恐破滅

Video of rocket exploding over India after take-off as satellite launch fails
衛星發射失敗:印度火箭起飛後爆炸的影片
西元2010年12月26日

印度分析火箭爆炸原因 2016首發載人飛船夢恐破滅
2010年12月27日11:01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環球時報》版權作品,未經環球時報社書面授權,嚴禁轉載,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搭載印度新型通信衛星GSAT-5P的運載火箭在12月25日發射升空后不久爆炸。印度目前正在嘗試分析此次火箭爆炸原因。有分析指出,此次失敗將令印度太空夢大受挫折,印度原計劃2016年發送首個載人航天飛船的夢想恐怕也將破滅。

  法新社12月26日報道說,此次爆炸事故是印度今年遭遇的第二次挫折。今年4月份印度本想向外界展示一下自己打造的助推火箭技術,但也遭遇發射升空后爆炸的失敗。印度太空項目組的科學家們26日開始研究此次發射失敗的原因。他們正嘗試收集數據資料用於分析,並將在兩天內組成一個“失敗分析委員會”。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589888.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