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維基解密:美英擔心巴基斯坦核武落入恐怖分子之手

美英擔心巴基斯坦核武落入恐怖分子之手
更新時間 2010年 11月 30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2:19
維基解密公開的秘密電文顯示美英擔心巴基斯坦核武器

據維基解密網站最新公開的美國外交機密電文,美國和英國外交官擔心巴基斯坦核材料落入恐怖分子之手。

維基解密公布的文件警告說,巴基斯坦迅速增加核力量,但是這個國家卻越來越不穩定。

此外,美國國務院說,已「暫時切斷」與美國軍方電腦的聯繫。這是為了阻止機密資料的進一步洩露。

在維基解密最新公開的一份電文中,英國外交部高級官員2009年9月對美國外交官表示,英國對「巴基斯坦核武器深感擔憂。」

在這份電文之前7個月發的另一份電文中,美國駐巴基斯坦大使帕特森說,「我們主要擔心的不是伊斯蘭激進分子偷盜一整枚核武器,而是擔心巴基斯坦政府內有人有機會一點一點地偷運核材料,最後足夠製成一枚核武器。」

還有一份電文說,「巴基斯坦儘管瀕臨發生經濟災難,但是生產核武器的速度卻比任何國家都快。」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1/101130_wikileaks_nuclear.shtml

新的戰爭傳言:美國計劃佔領巴基斯坦核武庫

前巴基斯坦情報局長擔心第三次世界大戰迫在眉睫

報告:巴基斯坦窩藏拉登

中國人處在生死邊緣的我見 (再更新)

美計劃軍援巴基斯坦20億美元

重貼:歌革和瑪各,2012年和巴基斯坦的意義 (兩年前的世三戰分析預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