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美軍試射磁軌炮


海軍試射電磁炮
Navy test fires electromagnetic cannon

December 10, 2010
United States Navy logo. The US Navy announced a successful test Friday of an electromagnetic cannon capable of firing a projectile 110 nautical miles (200 kilometers) at five times the speed of sound.

The US Navy announced a successful test Friday of an electromagnetic cannon capable of firing a projectile 110 nautical miles (200 kilometers) at five times the speed of sound.

http://www.physorg.com/news/2010-12-navy-electromagnetic-cannon.html*/

美軍試射磁軌炮
2010年12月13日13:05
來源:新華網

 美國媒體12日報道,美國海軍研究局10日試射新型武器磁軌炮,它可以5倍音速的初速度炮轟110海裡外的目標,大大提高艦炮的射程。

  據報道,試射地點是美國海軍位於弗吉尼亞州的達爾格倫對地作戰中心,試射產生了創紀錄的3300萬焦耳的能量。

  海軍研究局負責人內文·卡爾說,磁軌炮產生的巨大動能意味著軍艦可以在遠離目標110海裡的地方開炮轟擊,大大降低軍艦面臨的危險。同時,由於電磁動能武器初速巨大,高爆彈頭不再必不可缺,可降低彈藥補給難度。他說,這款武器今后可能成為美國海軍艦載武器的組成部分。

  磁軌炮利用強電流產生動能,推動炮彈發射,其外形與一般槍炮完全不同。美軍研制電磁動能武器已有較長時間。美國海軍研究局2008年曾試射磁軌炮。(記者王豐豐)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466838.html

美軍上周試射磁軌炮
(商台)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13:17
美國 海軍上星期,在弗吉尼亞州的作戰中心,試射新型武器磁軌炮,磁軌炮能夠以五倍音速的初速,炮轟一百一十海里外的目標,提高艦上大炮射程,也可降低軍艦面對敵方擊中的危險。美國海軍表示,磁軌炮可能成為軍艦上其中一種武器。 磁軌炮利用強電流產生動能,推動炮彈發射,外形與一般槍炮完全不同。美國海軍前年亦曾經試射磁軌炮。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213/18/lqkz.html
Navy's Record-Breaking Railgun Shot
海軍的破紀錄軌道炮射擊

西元2008年01月31日

Demonstration of the Navy Electromagnetic Rail Gun prototype
海軍電磁軌道炮原型的示範

西元2007年12月01日

World's largest Rail Gun.
世界上最大的軌道炮
西元2006年05月15日
World's largest Jacob's ladder. 500KV Switch Tesla Coil
世界上最大的雅各的梯子。 500KV開關特斯拉線圈



十大毀滅地球的方式

全球震撼首見:中國超高速電磁炮終於公開亮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