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韓在野黨稱美唆使韓軍演習 射擊訓練開始 F-15戰斗機待命

F15

韓在野黨稱美唆使韓軍演習
2010年12月20日13:21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環球時報》版權作品,未經環球時報社書面授權,嚴禁轉載,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據韓國YTN電視台12月20日消息,韓國最大的在野黨——民主黨20日表示,韓軍即將舉行的海上射擊演習是由於美國的唆使,從而導致朝鮮半島緊張態勢持續升溫。

報道稱,韓國民主黨20日在位於首爾世宗路的美國駐韓大使館前舉行記者會,並表示韓軍在延坪島海域進行的射擊演習實際上是由韓美兩國共同主導的。民主黨還指出,韓國空軍的“實際指揮權”在美國手中。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529761.html

韓國軍方延坪島射擊訓練開始 F-15戰斗機待命
2010年12月20日13:53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12月20日訊 據來自韓聯社的消息, 韓國國防部表示,海兵陸戰隊延坪島部隊20日下午2點30分開始了實彈射擊訓練。韓軍當天用K-9自行火炮等向延坪島西南方韓國方設定的海上射擊訓練區域(寬40公裡,長20公裡)發射炮彈,開始了實彈射擊訓練。訓練時間不長,動員了編制內的所有火力。

  韓國軍隊為應對朝鮮可能會發起的武力挑舋,部署空軍F-15戰斗機在西海待命,並將宙斯盾艦“世宗大王”艦(7600噸級)和韓國型驅逐艦(KDX-II,4500噸級)等10余艘艦艇部署在前方。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530261.html

韓射擊演習下午1時后進行 稱正密切關注朝方動靜

韓國媒體稱朝鮮軍隊打開海岸炮掩體大門

分析:朝韓炮擊背後之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