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美國國防部:試射攔截導彈失敗

美國國防部:試射攔截導彈失敗
更新時間 2010年 12月 1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2:40

此次試射的是以陸地為基地的攔截導彈

美國導彈防衛局說,在加州範登伯格基地試射的攔截導彈又一次失敗。

這次的試射計劃是從範登伯格基地發射攔截導彈,而標靶導彈則是從太平洋誇賈林群島發射。

防衛局表示雖然所有的系統正常運作,但是攔截導彈未能擊中標靶導彈。

該單位稱,將會進行嚴密的調查,找出攔截失敗的原因。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2/101215_us_missile_intercept.shtml

美最新導彈攔截試驗失敗
2010-12-16

【大公網訊】美國飛彈(導彈)防禦署(Missile Defense Agency, MDA)宣布,15日進行的一項飛彈攔截測試已失敗。

這項測試涉及於15日中午稍後,自加州范登堡空軍基地(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發射一枚陸基攔截火箭,以及在太平洋瓜加林環礁(Kwajalein Atoll)發射一枚標靶飛彈。

飛彈防禦署表示,攔截器成功發射,儘管全部感測器都如預期運作,但攔截計畫失敗。它又說,將展開深入調查,判定失敗原因。

中央社華盛頓15日電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10/12/16/junshi05-1332356.htm

新激光科技擊落飛機,美國海軍和雷神公司測試

美國成功測試以機載激光擊落導彈

科學家:美飛彈防禦計畫是科技神話

核彈裝置失靈震動美國 50枚核彈無法下達指令

中國人處在生死邊緣的我見 (再更新)

中國新潛艇真犀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