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百年最冷 英軍待命救雪災

百年最冷 英軍待命救雪災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0:21
冰雪天氣給蘇格蘭交通帶來混亂

英國遇上百年最冷的12月,軍隊已經待命隨時準備出動救援。

英國這一波的寒流已經出現零下18度的低溫,首相卡梅倫表示,軍隊隨時待命救援。

卡梅倫還說,政府高級官員和部長已經召開了緊急會議,討論如何應對嚴寒氣候。

氣象預報說,未來兩個星期,氣溫還可能繼續維持低溫。

如果一直低溫不回暖的話,今年12月將超過1981年,成為100年以來最寒冷的12月。

汽油供應

與此同時,由於汽油供應出現問題,蘇格蘭和英格蘭東部許多加油站也已經沒有汽油了。

蘇格蘭900家加油站有三分之一沒有汽油。

加油站表示,這並不是因為汽油短缺,而是完全由運輸困難造成的。

蘇格蘭政府一名發言人表示,已經採取措施確保汽油能夠順利運送。

除了汽油之外,各類食物的運送也是需要保障的重點項目。

“由於天氣因素和大雪封路,食物和汽油供應鏈上的所有人都已經加強工作,以確保貨物能順利送達。”
http://www.bbc.co.uk/ukchina/simp/uk_life/2010/12/101209_life_freeze.shtml

暖流減弱 歐洲恐臨千年最冷冬天

Nibiru - 灣流不見了 - 英國步俄羅斯冬季後塵

'記錄上最暖的年份'發生什麼事:真相是全球變暖已經停止

國家氣候中心專家:"千年一遇寒冬"預測缺乏依據

世界氣象組織說歐洲將重現冰河世紀系誤傳

暴風雪襲擊美國中西部

大帽山氣溫破冰點一度結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