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媒體稱美國最新型F-35戰機引擎無法運送上航母


媒體稱美國最新型F-35戰機引擎無法運送上航母
2010年12月01日08: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廣新聞網”30日援引美國媒體報道稱,美國最新型的F-35戰機面臨重大考驗,因為海軍突然發現,現有的運輸機無法把F-35的引擎運到航空母艦上。

  美國《國防新聞》周刊今天在首頁報道說,美國海軍的標准作業程序,航空母艦本身備有一些戰機的引擎﹔如果還有需要,就由艦上的運輸機從陸上基地運補。

  可是最近,當局突然發現,美國最新型的F-35戰機的引擎固然可以分解為五個部分,但最大、最重的一個部分,無論如何也放不進現有的艦載運輸機C-2。將來如何從岸上把引擎運到航母上,將是一個美國需要面臨的重大挑戰。

  報道說,美國海軍表示,解決之道可能是美國海軍另外採購更大型的運輸機,例如V-22,可是這牽涉到預算、建軍理念等復雜問題。也有人提出另一個解決方案,就是把備份引擎儲藏在補給艦上,由補給艦從海上運補。問題是,零組件重達4300公斤,隻有“福特”級的航母才有能力接收,而第一艘“福特”級航母最快也要到2015年才完工。

  因此,新型F-35戰機的引擎目前無法運上航母。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363483.html

美韓聯合軍演1日落幕 外媒稱展示強大戰斗力
2010年12月01日11:2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11月28日開始的美韓黃海聯合軍演12月1日進入最后一天,兩國軍隊繼續進行臨敵緊急狀態下的軍用物資補給及美國“喬治·華盛頓”號核動力航母護衛演習等。預計演習將於當天下午全部結束。

  在被朝鮮稱作實為針對朝韓炮擊事件的此次演習中,美韓表明了絕不容許進一步武力挑舋的立場。演習中兩國展現了強大的戰斗力,能夠迅速探捉並擊毀企圖從海空入侵韓國的艦艇與飛機。

  此次演習期間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多方擔憂強硬抗議的朝鮮是否會再次向韓國方向進行炮擊或發射短程導彈,截至目前尚未發現朝鮮人民軍部隊有行動跡象。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367749.html

國家安全警報:F-35隱形戰鬥機間諜報導

F-35戰鬥機第一次的垂直降落令批評沉默

F35戰機造價估破億美元 美最昂貴武器計劃

'和平'的價錢:20架F-35隱形戰鬥機賄賂以色列?

美研制六代戰機對付中國?

專家稱日搶購F35是因美施壓並非J20首飛刺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