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巴勒斯坦過渡政府總理稱准備在明年8月前建國

巴勒斯坦過渡政府總理稱准備在明年8月前建國
2010年12月01日14:4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法耶茲(右)在約旦河西岸農村地區訪問一處被以色列摧毀的公路。


  據外電報道,巴勒斯坦過渡政府總理薩拉姆·法耶茲30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巴勒斯坦人已經准備在明年8月前建立自己的獨立國家。

  這位前世界銀行經濟學家在約旦河西岸農村地區訪問了一處被以色列摧毀的公路,以此來証明他的信念——隻要巴勒斯坦人沒有失去信心,國家獨立將必然來到。

  雖然法耶茲信心滿滿,但現實情況顯示,巴勒斯坦的獨立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法耶茲的車隊是由一輛以色列警車引導﹔在西岸一條主要的公路兩旁,散落著以色列定居者的房屋和未經授權的居民點。

  以色列以擔心法耶茲的安全為由,隻要他一離開在西岸拉馬拉的辦公室,以方就會派出一輛警車護航。

  法耶茲領導的巴勒斯坦當局在約旦河西岸40%的土地上實行有限的自治權利,而有230萬巴勒斯坦人聚集生活在這裡。西岸其余60%的土地仍在以色列的完全控制之下,隻有120多名以色列移民在這裡蓋房成家。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36923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