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美帝歐后:圍剿中國 夾擊俄羅斯

美帝歐后:圍剿中國 夾擊俄羅斯
作者:遊龍
文章發于: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0-12-7

美元的“量化寬松”還要進一步升級,直到美國感到滿意爲止,這是伯南克的意蘊。路易十五有句臭名昭著的妖言:“我死後,哪管它洪水滔天!”第一個用槍炮侵略推行“民主價值觀”的拿破侖,是美帝的祖師爺,胡蘿蔔加大棒,挂羊頭賣狗肉,無所不用其極,正是美國霸權主義的真實寫照。債務貨币-美元,常規和戰略武器,無孔不入的霸權介入,大片快餐可樂滲透,美國的核心目的無非就是統治世界,維護帝國。由于曆史和文化等等複雜原因,歐洲是美國的娘胎,而且帝國主義牌子老、根子深,美國對待歐洲一直慣性的采用狼狽爲奸的調情政策,吃肉喝湯合作,歐洲也有點類似于美帝的後宮。美元大幅連續貶值幾十年,人民币此刻要用“穩健”代替“寬松”,美元貶值,就算人民币不升不貶,相對而言,就是自動升值,手握幾萬億美元沒處花的中國,正是不折不扣的第一冤大頭。或許,此刻美國金融獵鷹們正在心裏說,“宰的就是你,别人也沒什麽肉啊”。中國的春秋戰國時期群雄并起,爾虞我詐合縱連橫,美國如今既合縱又連橫,聯強攏弱,用盡一切手段對付中國,圍外裂内,豢養達賴和熱比娅等反華走卒制造内亂,攪動熱錢快來快走抽筋扒皮,圍堵中國定期軍演來恫吓威逼中國就範,吸血割肉忙得不亦樂乎。這正是貧血腎虛的美帝豺狼不肯改變本性的必然訴求,要靠外部解決問題,這是狼性文化的劣根,和前蘇聯的命運一樣,美帝國的最終命運是不言而喻的。  

軍演專業戶-美國圍繞中國已經打造好了一個堅固的圍牆,阿富汗印度南海東海乃至黃海,都堵得密不透風,假如台灣再不能掌控,則解放軍連個出口都沒有,被堵在窩裏。扛着破爛不堪地反恐大旗占據阿富汗,卻對本拉登和基地組織采取養寇自重的政策,目标直指中國和俄羅斯,項莊舞劍意在沛公。俄羅斯戰略縱深是美國的兩倍,核彈頭的質量和數量和美國大體相當,俄羅斯人有鐵杆兒的血拼鬥性,在推進北約東擴的同時,掌控和影響東亞則能對俄羅斯形成東西夾擊之勢,讓輕東重西鞭長莫及的俄羅斯捉襟見肘。俄羅斯對“南千島群島”的強硬幹脆的立場不是沒有戰略考量的。美國人深刻明白,沒有俄羅斯人不敢幹的,從沖進德國就開始大開殺戒和全面強奸的蘇軍到鐵腕秀強悍的葉利欽和梅普組合,美國幾乎沒有什麽訛詐的本錢,也沒有什麽訛詐的空間。盡管美歐聯合用金融戰争和糖衣炮彈擊垮了前蘇聯,但是俄羅斯也是打鐵的出身,不好惹。  

美元有三分之二在美國以外流通,和石油期貨糧食等交易捆綁,靠印鈔機稀釋的美元時刻在搶奪和盜竊全世界财富,債台高築的美國隻能通過對中國吸血割肉才能解決其緻命的經濟問題,歐洲油水少,南美罩不住,非洲問題多,日本在廣場協議後已經被拔掉了一層皮,亞洲四小龍在97也被抽了筋,此時此刻,能滿足美國胃口的隻有中國,錢多膽小,高燒缺鈣,給中國蓋起來的豬圈越來越牢固,步步爲營,正待探囊取物一般對中國下手。一輪又一輪的訛詐和威逼即将拉開序幕,尤其是在用自導自演的天安艦事件成功延長了韓國的戰時指揮權和日本的基地糾紛之後。美國的将軍剛剛放出了“中美開戰,中國經濟将倒退100年”的狂言,他似乎站在雲端廟算啊,笑。現代戰争複雜多變,不是武器的簡單對比,軍事金融外交乃至網絡,無所不入,沒有規則,弱肉強食,成王敗寇,廟算勝負無非是自欺欺人。戰争的第一魅力就是未知性,不到最後一刻,誰都不是勝利者。世界上不會存在唯一的或永遠的霸權,盡管如此,美軍熱絡的演習和巧妙的導演,是如今的中國最大的外患,這是直接的威脅和訛詐。即得利益集團膨脹的掌控慣性是中國難以轉型的内部阻力,是最大内憂,拆遷就是強弱勢力博弈的極端顯現之一,政治本身永遠都是勢力的遊戲。  

百忍可成精,韬光養晦似乎是中國人的傳統智慧,但是,傳統的韬光養晦指的是:隐藏才能不使外露。中國人的曆史智慧沒有裝孫子這一條,戒急用忍和韬光養晦也絕對不是裝孫子的意思。小平同志的“以經濟建設爲中心”也肯定不是“唯經濟建設爲中心”的意思,領土領海是至高無上的國家利益,這是明确的和一貫的。漢經學,晉清談,唐烏龜,宋鼻涕,清邋遢。這是個自嘲式的曆史總結,中國一直以地大物博和四大發明自居,總能找到各種“發現和古迹”來證明古人的智慧,但是對于當今世界卻避而不談,學西方爲主導,什麽“西學爲用,中學爲體”早就抛到九霄雲外了。于是乎就逐步把中國的大學變成了世界大學的預科班,學校也成了權錢交易的名利窩鬥獸場。不能獨立思考而扼殺了人的獨立性和創造性,是中國教育的悲哀。學徒自然自覺矮人一頭,找不回迷失的自己,中國還沒有和美國分庭抗禮的自信,俄羅斯人鐵杆兒的鬥性可不是光靠武器的。  

清朝末年,去墨西哥調查華僑被害的人員得知,印第安實質上乃“殷地安陽”近音也,如殷福布族就是3000年前從亞州和北美中間(如今的俄羅斯和美國阿拉斯加交界處)的“天國經天之浮橋島”到這裏的,哥倫布的indian正是取的音譯。長期以天朝自居妄自尊大固步自封的中國曆來不是狼性文化,哪怕幾千年窩裏鬥逃出去的華僑的骨子裏也一直沒有狼性,求個安穩日子,哪怕委曲求全。屠城打天下的成吉思汗則是誅異不誅心,隻靠刀說話。硬不起來,是中國人千古的悲哀,内戰内行,外戰外行。可是,甯可爛裏子,中國人也要面子,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搪塞一下,中國人很擅長。抑或找個高深的姿态來裝一把,中國人也很有這樣城府意識。  

後毛澤東時代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已經遠遠跟不上世界潮流,常年計劃生育的純獨生子女兵無法面對戰争的傷亡,這是宗族倫理觀念千古一脈相承的中國人的必然,這要比美軍雇傭兵的性質要嚴重的多,義務兵不夠職業化,軍人相對職業化是個大趨勢。軍人不是工人,軍人更不是閑人,機關化和文藝化的解放軍建制成了瘤子,而且耗費了大量的開支。打仗是軍人的天職,不能打仗的成分應該剔除出去,派系化和庸俗化的潮流更應該殺菌消毒。常年不打仗的部隊就會腐敗,毛主席曾說。戰鬥力的檢驗标準是實戰,不是演習,更不是檢驗。被窩裏算命式或者武器對比式的戰鬥力比較都是可笑的,國軍和共軍的内戰就是絕好的例證。戰争才是和平的捍衛者,爲了和平而和平就成了大宋,有不少人還在稱道“化幹戈爲玉帛”的賣國精神,可悲至極。海、陸、空、天、網五軍中,解放軍的發展還遠遠不及格。仿造武器的能力再強,也追趕不上别人,沒有創造性的民族是悲哀不能自主的民族,中國創造才是中國發展的真正動力。美國的空天飛機正欲成勢,中國絕不能總當跟屁蟲,被人牽着鼻子走是沒有未來的。海防戰略不夠因地制宜,人民戰争理論最适合不過了,軍民一體聯動總比漁政、警務、海洋調查、海關緝私等等各自爲政好得多,南海東海的對峙就像上滿了弦,中國的漁政船再大再先進,也敵不過人家的軍艦。越南有恃無恐,賣石油已經發了大财,“擱置争議共同開發”成了“先占先得”,爲了擺脫國内反美政治危機,日本更是成了圍堵中國的急先鋒,用反華心理洗掉反美心理,日本政府總是屢試不爽,中國不能總疲于招架。日本和韓國的文化和血脈都來自中國,但是文化無國界,日韓在文化上的割袍斷義自立門戶的舉動應當引起中國的足夠重視,人造考古美化曆史不認祖宗的背後則是韓國的心國主義和日本的地下軍國主義的暗流。中國的周邊鄰國都被美國背後操弄,外蒙古的反華浪潮也是此起彼伏,花錢買朋友的外交時代應該盡快結束,中國的不結盟政策不能拘泥于隻花錢買人家“強調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圍外裂内,吸血割肉,這是美國對中國的政策核心。全方位全天候的偵查,空天飛機的泰山壓頂,無孔不入的挑撥離間,美國要的是霸權利益。中國呢?外軟内硬,疲于應付。97年中國大筆一揮贊助了泰國10億美元!這些錢可以幫助多少中國老百姓脫貧呢?手握2萬億美元沒處花?近萬億的美元國債還要增持?難道這裏有什麽高深的大道理不成?完全沒有。梳理一下利益集團的性質和成分,就能找到真實的答案。上海的一場重大傷亡的慘痛教訓立刻清除了“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口号,城市産生大量的垃圾廢水,肮髒的空氣擁堵的交通,腐爛的黃賭毒和欲望的推進器都是人所共知的,世博會的口号可謂不倫不類。農村包圍城市的道路,才是康莊大道。讓農民走入城市,房地産磨刀霍霍等着挨個扒皮,就業保險社保教育醫療,一無所有,原來的土地又失去,純無産階級。學美國必不成美國,中國就會找不到路,畢竟,中國不是美國,兩國國情根本不同。  

美國文化是狼性的,要吃肉吸血,中國文化則不是狼性的,或者說狼性還未成,但願中國即便不成狼性也要有打狼心,而不要做東郭先生。中國必須有強大的創造力才能在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下立于不敗,學别人的能力越強,奴性就越深,被人牽着鼻子走沒有未來。美國的創造力很強,占盡先機,中國最大的不利就在于此。不願意表明立場而還要裝高深莫測是中國人的習慣,時間一長,空城計就不靈了,人家會越發肆無忌憚,當斷不斷,反受其亂。骨子裏的膽怯,是奴性的發端,中國曆來不缺乏英雄志士,也不缺漢奸賣國賊,就看誰的勢力更大了。中美大國博弈,中國處在劣勢,天時地利人和都被美國操弄,中國當何如之? 

http://www.wyzxsx.com/Article/view/201012/20060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