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英上百少女淪為犯罪團伙性奴 最小年齡僅12歲

英上百少女淪為犯罪團伙性奴 最小年齡僅12歲
2010年12月01日10:23
來源:國際在線

  日前,英國德比郡警方破獲了一個由9名亞裔男子組成的性暴力犯罪團伙。在過去幾年中,這伙人通過豪華汽車、酒精以及毒品吸引年輕女孩,趁其迷亂之際實施強奸和虐待。受害女孩多達上百人,最小的隻有12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這個犯罪團伙的作案手段通常是開著寶馬車上街晃悠,在商店、學校或者居民區搜索“獵物”。發現目標后,他們便上前搭訕要到女孩的電話號碼,然后哄騙她們上車。

  許多受害者最初都將這些犯罪分子視為男朋友,然而她們往往在被帶到所謂的“聚會場所”后才如夢初醒:想象中的葡萄酒或者精致晚餐成了烈性酒和可卡因,而此時她們已無力抗拒。隨后,女孩們便遭到這個團伙成員的強奸和“墮落洗腦”,最終淪為他們的性奴隸。

  在上百名受害者中,白人女孩佔大多數,她們的年齡大多隻有14到16歲,最大的也隻有18歲。許多女孩甚至是受到其他淪為性奴的女孩欺騙而落入虎口的。犯罪分子習慣用手機將性侵害過程拍攝下來,作為“紀念品”保存。

  據悉,英國萊斯特郡不久前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件,一名私立學校的白人女生淪為犯罪團伙性奴。萊斯特郡一名高級官員說,兒童性侵害已經成為一個嚴重的全國性問題,必須引起高度警惕。德比郡警方已呼吁廣大家長們監控孩子的可疑短信和電話,關注孩子身上是否帶有酒氣或者來歷不明的禮物,因為這些都可能是她們已經成為目標的跡象。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366381.html

溫市摩院東主 販運人口脫罪
(星島)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05:30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加拿大 無恥漢哄騙港女越洋當性奴被捕,原來當地華裔經營妓寨個案以往亦曾發生,其中溫哥華 按摩院華裔東主伍偉志,更是自加拿大○四年通過打擊販運人口法例後,首名根據該法例被控的人。

  溫哥華警方○四年在一間按摩院調查傷人案,發現一名女子情緒激動,雙手流血,她向警員表示遭伍偉志襲擊受傷,其後揭發有人從中國招攬女子往加國賣淫,警方其後落案起訴伍有關罪名。

  該案同年四月開審,法庭裁定無證據顯示伍威脅或強逼在其按摩院工作的女子賣淫,故被控二十二項販運人口罪的伍氏全部罪名不成立,惟兩項偽造移民證件、一項經營妓寨,以及兩項教唆他人賣淫罪成立,判監十五個月。

  港女被騙往外地賣淫的悲劇屢見不鮮,英國 亦常有揭發。她們部分是自甘墮落,另一部分則是被人蛇集團蒙騙,以為赴英是從事酒店業或在餐館打工,詎料不幸墮入風塵。本報記者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014/3/kq5e.html

尼日利亞至少2萬名少女被騙到非洲做性奴 救援計劃失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