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波蘭遭遇嚴寒氣溫驟降至零下20度 8人被凍死

波蘭遭遇嚴寒氣溫驟降至零下20度 8人被凍死
2010年12月01日23:06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外電報道,波蘭警方稱,該國近日遭遇突如其來的嚴寒天氣,全國大部分地區氣溫驟降至零下20攝氏度,造成8人被凍死。

  警方稱,這8名民眾均在11月30日孤獨地死去,他們生前都喝了大量的酒。警方呼吁波蘭民眾如果遇到無家可歸的人要盡快通知警方。

  每年冬天波蘭都有不少人被凍死,大多數為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或醉臥街頭的酒鬼。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6/13372679.html

歐洲大風雪波蘭東部氣溫跌至零下26度八人凍死
01.12.2010 21:25
寒潮席捲歐洲,多個國家出現大風雪,氣溫急降。波蘭東部城市,比亞韋斯托克,昨晚氣溫降至攝氏零下廿六度,最少八人死亡,當地警方指,死者都是流浪漢,懷疑飲醉酒後在街頭凍死。在英國,部份地方氣溫降至攝氏零下十七度,是廿五年來最低。 西歐最少四個國際機場,因大雪要關閉,包括英國倫敦吉域機場、蘇格蘭的愛丁堡,瑞士日內瓦,及法國里昂機場,多班航機延誤或取消。國際足協執委會,明日將會在瑞士蘇黎世,投票選出2018及2022年兩屆世界盃決賽周主辦國,多國派出重量級人物前往拉票,如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及西班牙總理薩帕特羅等,暫時未知他們的行程,會否受到風雪影響。
http://www.881903.com/page/zh-tw/newsdetail.aspx?ItemId=306590&csid=261_367

嚴寒降雪襲擊倫敦 航班延誤交通大亂2人死亡

歐洲暴雪天氣繼續致13人死 多國機場關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