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美國多個城市自來水被測出含六價鉻 可能致癌

它間接證實了很多醫學實驗報告也信不過,因為受試的動物也飲致癌的自來水。

美國多個城市自來水被測出含六價鉻 可能致癌
任海軍 高原
2010年12月22日08:52
來源:新華社

美國環保組織“環境工作組”20日公布報告稱,他們對美國35個城市的自來水進行調查后發現,31個城市的市政供水中含有可能導致癌症的六價鉻。

  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負責毒理學研究的專家曾表示,有清楚的証據表明,飲用被六價鉻污染的飲用水會導致實驗鼠患癌症。美國環保署公布的一份初步評估報告認為,六價鉻可能對人類也有致癌作用。然而,美國政府尚未對飲用水中六價鉻的含量制定上限,也未要求公用設施部門檢測自來水中是否含有六價鉻。

  鉻是一種化合物,有二價、三價和六價之分。所有鉻化合物都有毒性,其中六價鉻毒性最大。鉻主要用於金屬加工、電鍍和制革行業,這些行業排放的廢水和廢氣是主要的環境污染源。

  據悉,在“環境工作組”所調查的城市中,25座城市自來水的六價鉻含量高於0.06ppb(1ppb為十億分之一),其中諾曼市自來水中的六價鉻含量已達到這一標准的200倍。加利福尼亞州去年曾提議,將自來水中的六價鉻含量限制在0.06ppb以下作為公共衛生目標。(科技日報)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3548791.html

政府陰謀理論 傑西文圖拉“世界性水陰謀”

有毒自來水作為軟性殺人武器暴露

我們的飲用水中的藥物

證明政府添加未經處理的有毒廢物在水中

政策解讀:1/5的水源存在污染物超標現象

科學家們說癌症'純是人為的',在發現埃及木乃伊幾乎沒有一絲疾病遺跡後

八個關於健康的陰謀論主流媒體已被迫承認實際上是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