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維基解密'末日文件'户口註冊 以在阿桑奇遭遇不測時獲取下載


阿桑奇已被捕及過堂,一旦遭遇不測,將有大批'末日文件'給已下載檔案的登記者,如有興趣成為其中一員維護真相及資訊自由,請立即登入twitter及登記:


twitter
Twitter is a rich source of instantly updated information. It's easy to stay updated on an incredibly wide variety of topics. Join today and follow @wikileaks.
Twitter是一個即時更新信息的豐富資員,在令人難以置信的多種主題它是容易停留在更新狀態的。現在就加入和跟進@維基解密。
Get updates via SMS by texting follow wikileaks to your local code.
通過短信獲取更新以正文跟隨維基解密在您本地的代碼。
Sign Up趕快註冊:https://twitter.com/signup?follow=wikileaks&commit=Sign+Up+%E2%80%BA
(多謝ao3兄提供以下資料)
或到以下網址下載維基解密的保險檔案insurance.aes256.
http://thepiratebay.org/torrent/5723136/WikiLeaks_insurance

李克強﹕地方GDP不可靠
(明報)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05:05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 》昨引述外交密電聲稱,時任遼寧省委書記的中共高層李克強,在2007年3月時曾聲稱,中國的地方經濟數據,大多數都是不可靠。當時他和時任美國 駐華大使晚宴,「當評估遼寧經濟時,李克強集中於3個數字﹕電力消耗(比去年升了10%)、鐵道運輸量,以及放貸額。他說這些數字可以較準確地評估經濟增長速度。其他數據,包括GDP統計等,只能作參考。他笑說『GDP是人造出來』的,不可靠。」

面對美國瑞典 等國打壓,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據報已作好「玉石俱焚」準備,其律師斯蒂芬斯(Mark Stephens)稱,若阿桑奇被捕受審或其網站遭永久封殺刪除,阿桑奇將「引爆」預備好的「信息時代核彈」,將一批極其震撼的「末日文件」公諸於世。

有關的「末日文件」檔案名為insurance.aes256,有1.4GB大,編有一個256位的密碼,頂尖黑客也無法破解。這檔案包含了維基解密聲稱擁有的全部美國電文,還有關於英國 石油公司(BP)和美國銀行 (Bank of America)的商業文件、關塔那摩 監獄以及美軍在阿富汗 濫殺平民的軍事文件等。斯蒂芬斯警告,若阿桑奇本人被殺被捕或網站遭遇不測,就會公開加密密匙,屆時已下載了這一檔案的數萬人,都可看到全部文件。

阿桑奇在周日公開的訪問中稱,若發現是奧巴馬 批准美國外交官們對聯合國 官員作出間諜監視,奧巴馬就應該辭職。美國新聞網站The Daily Beast稱,國務院、國防部和中情局已準備未來數月要在美國多間駐外使領館換血。

法新社/環球郵報/ 澳洲 廣播公司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206/4/lmpj.html

封殺維基解密 數百新站竄起
(法新社)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01:50
(法新社巴黎 5日電) 儘管美國 供應商關閉維基解密(WikiLeaks)原本網站wikileaks.org,但鏡像網站卻讓維基解密得以繼續運作,歡迎見證「芭芭拉史翠珊 效應」(Barbra Streisand Effect)。

網路難以捉摸又無影無形的特性,讓維基解密得以領先敵人一步。

維基解密原本的網址被關閉後,又以瑞士 網址http://www.wikileaks.ch/重出江湖。

不到24個小時,網路世界就出現數十個維基解密的鏡像網站。

部分網站是維基解密親自架設,其他網站則是由電腦高手所架,他們決意要讓維基解密披露的資料保留在網路上。

鏡像網站是原網站的翻版,確保維基解密11月28日以來,所披露的大批美國外交電文仍然可以被各方檢視。 截至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下午4時30分,http://bluetouff.com/2010/12/03/acceder-a-wikileaks/網站上已經列出數百個維基解密的鏡像網站。 因為資料已經被備份到伺服器上,而伺服器可能架設在全球任何地方,想要封鎖資料就像要篩子不漏水一樣難。

芭芭拉史翠珊效應一詞的典故是出自幾年前,有名攝影師對美國女星芭芭拉史翠珊的住宅拍了1張照片。

芭芭拉史翠珊隨後就提出告訴,說攝影師侵犯她的權利,設法要讓照片自網路上移除:但不可避免地,有數百人將照片複製到他們的網站上。(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205/8/llyj.html

阿桑奇被英警拘捕法院拒絕保釋羈押至下周二

關閉阿桑奇賬戶 銀行遭黑客攻擊

為互聯網未來的愛國者法案?

警報:行動回水快要攻擊亞馬遜.com(AMZN)

聯合國:維基解密泄密事件正掀起“網絡戰爭”

2 則留言:

ao3 說...

有興趣人仕可到以下網址download Wikileaks 個insurance file.

http://thepiratebay.org/torrent/5723136/WikiLeaks_insurance

Autumnson 說...

好久不見,ao3兄,唔該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