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澳洲海軍疑似販毒組織曝光 國防軍展開調查

澳大利亞海軍疑似販毒組織曝光 國防軍展開調查
2010年12月21日16: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電報道,澳大利亞軍方當地時間21日說,在突襲行動中查處了一個疑似有海軍士兵參與的販毒集團,繳獲一批非法藥品。澳大利亞國防部將就此事展開調查。

  澳大利亞國防軍表示,他們接到舉報后,在一處海軍基地數處地點進行了一連串突擊搜查行動,結果查出一批違禁藥品,包括類固醇在內。

  國防軍方面稱,在目前的調查階段,要確定這些繳獲藥品的性質還為時尚早。

  報道稱,一些國防人員已經就此事接受了藥物檢測,以查明他們是否服用違禁藥物。

  一名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這個販毒集團還將毒品販賣給一些年輕的游客或背包客。

  新南威爾士州警方說,他們在調查悉尼花園島(Garden Island)海軍士兵“據信從事非法活動”的事件,但表示目前還沒有人員遭到指控。目前未知從事販毒的海軍士兵是否就是來自悉尼花園島基地。

  報道指出,澳大利亞軍方以前被查出過類似問題。今年6月份,大約600名士兵被發現在過去5年時間內,曾服用非法藥物及類固醇。

http://www.blogger.com/post-create.g?blogID=74017455590701243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