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網友自爆得知兒子非親生後餵雌性激素

檔案照片

網友自爆得知兒子非親生后喂雌性激素
王學義
2010年12月09日08:14

  三口之家,其樂融融,啥都不缺,這時候最怕的是什麼?網友給出了答案:孩子不是自己親生的。近日,有網友發帖痛陳自己剛發現兩歲多的兒子不是自己親生的。不過他也夠狠毒,自爆悄悄給小孩吃雌性激素片。該帖一出,不但沒引起網友同情,反招來一片罵聲,網友呼吁人肉他。對他這種做法,律師認為這已涉嫌故意傷害,如情節嚴重,可以追究其刑責。

  網友“怒發沖冠”在半島網發帖稱,他和老婆結婚三年,倆人都是公務員,現在兒子兩歲多。妻子婚前曾跟前男友交往,出去開房還被他抓過現行。但后來他原諒了妻子,倆人結婚。“怒發沖冠”后來發現兒子長得越來越不像自己,心懷恐懼。后來兒子不小心踩上生鏽鐵釘,他獨自帶兒子去醫院,順便做了DNA認証。結果發現兒子果然不是自己親生的。“怒發沖冠”稱,自己是公務員,不希望把這事鬧大影響前程。“於是我在藥店買了瓶雌性激素片(己烯雌酚片),每天晚上取一片磨成粉末混在‘兒子’喝的牛奶上,親自喂他喝下去,看他喝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心裡甭提多痛快舒暢了。”

  該帖一出,立刻在網上激起一片罵聲。網友紛紛譴責,並提議人肉他。網友“飛花逐月”說:“孩子是無辜的,居然這樣對他,真是禽獸不如。”也有網友稱:“一定要把他揪出來,不但要開除他的公職,還要法辦才行。”

  無獨有偶,另一位網友“傷心的男人”在天涯論壇發帖稱,一次偶然的機會他也發現五歲的兒子不是自己的。這名網友說最初孩子出生時,自己算著日子就覺得不對,但一直心存僥幸。不久前終於還是忍不住帶孩子做了DNA鑒定。這名網友心機很深,他稱:“5年8個月15天,這是我養這個孩子的時間。我會和老婆再繼續生活5年8個月15天,之后大家各走各的。到時候我要起訴她,讓她一起償還撫養費,1年30萬,10年共300萬,她必須還我。還不起的話,所有財產全部歸我,讓她和小孩淨身出屋。”對於這一網友的帖子,有的網友表示同情,更多的則是驚訝於他的城府太深,“夠陰險”。

  山東元鼎律師事務所的單正國律師認為,前一位網友的做法太極端,已經涉嫌故意傷害,如果情節嚴重的話可以追究刑責。他說:“孩子不是自己的,但從感情方面講,肯定已經有了感情。孩子畢竟是妻子親生的 ,給他吃雌性激素,仍然是殘害家庭成員。”對於第二名網友的做法,單正國認為從理論上講,那是可行的。但從實際操作講存在問題。“撫養費沒有那麼高,頂多一年1萬元,十年也就是10萬元。若離婚,妻子雖是婚姻過錯方,但法庭會考慮實際情況,畢竟妻子還要帶孩子,也不可能將所有財產判給男方。如意算盤雖然打得好,但到時就行不通了。”

半島網-城市信報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343414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