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研究:阿司匹靈降低癌症風險

我不質疑阿司匹靈是否有效,但觀乎這份高級學府所作的研究報告及結論,就知道大部份這些西方醫學報告的不可信,充其量衹是一份统計數字報告,絕不可能作出醫學結論,本網不建議彷效推薦中的做法。

須知大部份癌症已證實與遺傳無關,是近代人面對飲食過量、手機和電站幅射、及污染的問題(看:
最終,癌症證明是一種人為疾病科學家們說癌症'純是人為的',在發現埃及木乃伊幾乎沒有一絲疾病遺跡後 ),污染包括用水、噴灑、及經常被政府檢測到有問題化學物卻又不超標的食物及日常用品 (但多樣的接觸及吸入,加加埋埋早已超過了)。二萬五千多人作對像的實驗,佔據面幅源廣大,接觸面廣濶而程度各有不同,實驗時一切食物用水及使用的物品並沒有作出標準的規範及控制,癌症的承因會是因人及情况而異,兩群人根本不可能比較,如何能夠探知'有力'的預防功能,結論簡直是不知所謂。

研究人員建議'40歲以上民眾每日服用阿司匹靈',冒內出血之險(另一個轉化成癌病的可能),小心中了基辛格的陰謀,即'老人家是無用的食客'(看:
認為新世界秩序沒有減人口計劃的?看這些引述 )。要預防還是用自然飲食較好,吃多些非轉基因的蕃茄、黃荳類食物吧。

研究:阿司匹靈降低癌症風險
(路透)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13:08
(路透倫敦 7日電)研究人員今天表示,每天服用微量阿司匹靈能降低多種癌症風險,由於證據十分有力,研究人員建議40歲以上民眾每日服用阿司匹靈,作為預防保健之用

服用阿斯匹靈的價值,早已引發熱烈討論,最新的研究結果讓各界討論得更加激烈。阿斯匹靈升高腹內出血風險,至每年每千人就有1例。

在8項臨床實驗中,研究人員發現,每日服用最低75毫克微量阿司匹靈者,實驗期間癌症死亡率較未服藥者低21%,持續用藥5年,死亡率低34%。這8項臨床實驗對象共2萬5570人。

研究發現,服用阿司匹靈最能預防人們罹患胃腸癌,且腸胃癌病患持續服用阿司匹靈5年後,死亡率較未用藥的病患低54%。

英國 牛津 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教授羅斯威(Peter Rothwell)表示,雖然服用阿斯匹靈有腹內出血的風險,但風險過小,在阿司匹靈能有效減少癌症和心臟病 風險兩相權衡下,已逐漸蓋過缺點。(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207/21/ln08.html

阿士匹靈可致胃出血 過敏
2010年12月08日

牛津大學研究指阿士匹靈可防癌,但此藥卻存在副作用。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副會長崔俊明表示,長期服用含阿士匹靈可引致腸胃出血,曾患胃出血或胃潰瘍病人,即使服用 75毫克低劑量,也有機會引致復發;阿士匹靈亦是常見導致過敏的藥物之一,過敏反應包括皮膚紅腫、痕癢、血壓下降等,嚴重會因喉嚨腫脹阻礙呼吸。
臨床腫瘤科專科醫生岑信棠則指出,過往有研究顯示,不少癌症是由身體組織長期發炎造成,例如胃癌可由幽門螺旋菌引致的胃炎引起,估計阿士匹靈能夠防癌與它本身能消除炎症有關。但他認為,市民必須在醫生指示下,才可服食阿士匹靈;崔俊明也提醒,牛津的研究只在 55至 65歲的群組進行,「其他年齡嘅人係咪一樣有用,需要進一步研究證明」。
本報記者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6768.html#bn-forum-1-1-3202415878/7773/0/show/blog-post_6768.html

20個防癌好習慣:泡菜、西蘭花、4-5,000IU維生素D

抗癌蔬菜大搜集:常吃芹菜預防大腸癌

每天需要8,000國際單位的維他命D去提升血液中的“奇蹟“抗癌營養素水平:突破性新研究宣佈

沒有留言: